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盐城店)的未来!!!!大家来谈谈

郁闷中!!

积分:73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自从2005年11月20日华润苏果在距世纪联华(盐城店)1000米的地点开业后.世纪联华(盐城店)就从一个大卖场的销售变成一个标超(生意较好的)的销售.在这就要过去的一年中苦苦的支撑着
世纪联华总部也从别的地方调来了一个新店长(我个人关点认为这个店长还是可以的)象这样的一个店还能"跑"多远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楼
韩总指挥的江苏区情况还是可以的

商中人

积分:174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坚持到底,华润苏果的日子也不好混!就看谁能拖到最后,谁就是大庆路英雄!

SJLH

积分:190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盐城世纪联华,呵呵说老实话 没有什么前途可发展了!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5楼
盐城店,不了解.

雨中的芯芯

积分:89    金币:32
  |   只看他 6楼
关店是迟早的事,内盗太多,连清洁工都盗,一个字;乱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地段也不好啊

阿荣

积分:3087    金币:1004
  |   只看他 8楼
选址不好,租金太高,关门是迟早的事情。

伤的心

积分:421    金币:36
  |   只看他 9楼
luguo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0楼
韩总的内心和责任心是好的!关键是要看结果和整体的氛围!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11楼
就别排马屁啦.个人认为还是先考虑一下如何调整!

laoxi1982

积分:98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你了解哪家店,嘿嘿...难兄难弟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准备开二店吗?

一朵祥云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14楼
我同意3楼的.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15楼
你是盐城店的吗?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6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