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自从2005年11月20日华润苏果在距世纪联华(盐城店)1000米的地点开业后.世纪联华(盐城店)就从一个大卖场的销售变成一个标超(生意较好的)的销售.在这就要过去的一年中苦苦的支撑着
世纪联华总部也从别的地方调来了一个新店长(我个人关点认为这个店长还是可以的)象这样的一个店还能"跑"多远
商中人
积分:174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坚持到底,华润苏果的日子也不好混!就看谁能拖到最后,谁就是大庆路英雄!
| 只看他
4楼
盐城世纪联华,呵呵说老实话 没有什么前途可发展了!
| 只看他
6楼
关店是迟早的事,内盗太多,连清洁工都盗,一个字;乱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0楼
韩总的内心和责任心是好的!关键是要看结果和整体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