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质量差,成本高,费用大,如何降??
请充分发表意见!
| 只看他
2楼
世纪联华何时才能走出误区呀
世纪联华在各方面都在控制地方采购,可是地方人员的腰包控制住了,却肥了总部个人的腰包.
DM海报周周印、周周配送,从大方面讲:严重浪费中国的木材资源;严重浪费国家的运输资源。从小方面看:严重浪费世纪联华的印刷费、配送费、投递费;但是最受苦的就是保洁工人,老百姓将看过的海报随处乱扔,还要多费力处理这些生活垃圾。
世纪联华全国遍地开花,各处物价都不一致,却偏要从总部印刷海报,而且价格门店还无法控制,海报价格越做越贵,今天正常价1元,明天海报开档打特价就变成了1.2元,老百姓看了不堪理解为何如此?
马夹袋越来越不结实,价格却越来越贵。
也可以理解吗,因为全国的物价都在上涨,但如此价格是否充份做过市场调研。价格有水份,可以理解,但也不能一提起来还直滴水,就不太好说了吧?
马夹袋费用涨,客流下降,客单下降,拿什么来控制费用占比,千万之四的比例又有几家门店能够真正的控制得到的,只能说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领导追的严一些,就从库存中找差异,尽可能满足领导的“虚荣心”。
世纪联华何时才能走出“误区”!!!
| 只看他
4楼
让客人自己买单就没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上海商场还没这个魄力.
区委
积分:213 金币:93
| 只看他
6楼
总部统一定制,统一价格,到头来是质疵价高啊。不知总部是否在考虑这问题?为什么会这样?是谁的责任?
| 只看他
7楼
监控不力,让更多腐虫养的又肥又美!这是当政者的失策!!
| 只看他
9楼
负责该部门的主管和采购换人,生产厂家换掉,招标竞争。但千万别向工程招标,又是一件难得糊涂的事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0楼
马甲带做的薄,是总部和采购人员考虑到自然资源,公司成本,环境因素等多方面而做出的决定。要可持续发展。所以联华上下宁可不要企业形象,把马甲带做的很薄,难道大家都不支持吗?这是利国利民的秋功伟业啊
| 只看他
11楼
11楼的话错了!
不是联华所有的人,只是一小部分该杀的人。
这些人同样知道这是损毁联华千年基业,但利益驱动,是他们变得贪得无厌、贪婪无惧。
所以一定要加强监管力度,将蛀虫们绳之以法!
欢迎知情者举报!
| 只看他
12楼
总部至上到下.都在控制成本.哎.难啊/
---------------------------------------------------
超市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