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2007!!!

第二杀手

积分:448    金币:48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楼
怎么看起来象御用文人的手笔

幕后黑手

积分:66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但愿通过更换高层管理人物后能真正做到:
1.语言统一
2.思想统一
3.行动统一
4.上下齐心
5.同岗位同职务同报酬:公平公正体现每个管理者应该拥有的价值!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lhlhlh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写这段文字的人好强!

浴火凤凰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5楼
创意不错,就是有点拗口!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6楼
非常好!借你吉言!2007年世纪联华能好!?

haidao

积分:801    金币:64
  |   只看他 7楼

怎么看起来象御用文人的手笔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8楼
重组架构,加强监管,力除腐肉,内修管理、外修形象,储备人员,拓展网点,优化商品。
如此!
世纪联华2007可以一博!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9楼
呵呵!

lhlhlh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10楼
看如何定区总了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11楼
2007年,联华继续腐败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12楼
那肯定!
该让他烂的一定要烂透,然后再挖掉他!
上面的那些那些“伟人”至少要烂掉80%,
世纪联华才能继续前进!

伤的心

积分:421    金币:36
  |   只看他 13楼
期待中..........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14楼
好像有一点讽刺的意味?

小职员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15楼
联华吹嘘排马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本不足为其.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16楼
牵强了些哦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17楼
楼上的,他能想出来就不错了!你行么?
支持楼主一下!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18楼
我就是不行,不然我就直接干掉那些家伙了。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19楼
写这篇文章,不知何意!
夸?贬?
2007的联华,不好说啊!

江苏小兵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20楼
拭目以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