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百联中环的管理!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真光路上开了一家号称全市最大“的百联ShoppingMall”,一直想去,昨天特地驱车过去“膜拜”了一下,让人大跌眼镜。
总的感觉——这里的老总是农民出生!
首先,给我的感觉这个ShoppingMall是很大,但是空落落的,而且很脏,让我不敢相信这是高档ShoppingMall,让很多大品牌丢分;
2、整个ShoppingMall缺乏良好的规划和导购设计,自行车居然无序地停放在正门横七竖八象进了自由市场;地下车库居然没有正式的指示牌,
3、区域规划让人费解,没有所谓的主动线、次动线,在游览的二个小时里,我们居然迷路三次,经营功能混乱、交替;
4、配套工程差,地下一楼、一楼居然没有空调,厕所极少且不易找,顾客共享区少,供顾客使用的凳子更少;
最让我们想不通的是在地下一层四楼的羽绒服促销区、品牌打折区,一看都是“跑单”货,与高档ShoppingMall的品牌不符,尤其是地下一层居然把大厅挤得满满当当,不可理解!
只可惜那些大品牌被百联忽悠了,可惜!!

U-52

积分:72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急吼吼开出的贸就等着慢慢调整吧!
这是国企惯用的方法.

我是人啦要生活

积分:115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现在的百联都是以搞钱为主,知道吧?
尤其是友谊,你不知道那的老总只管回扣,不管品牌,所有经理及都是啊!
算了吧,太差了!
---------------------------------------------------
不能被人欺

理扯火

积分:42    金币:8
  |   只看他 4楼
百联大多数都是急功近利的,只有近虑,没有远忧!
硬是拿国家的钱来不是当钱在用哦!
国营的管理模式要改革才行啊1
百联,你需要的是有用的人才,而不是爱财的人才啊1
好的大企业都是有远见的,但是百联没有!
只顾眼前的利益,鼠目寸光!
---------------------------------------------------
乱吐东西不卫生,有东西不吐更不卫生!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5楼
大年初一下午又去了一次,让我愕然的是整个ShoppingMall居然铁将军把门,据说东方商厦和月星家具初一到初三下午6点关门,保安居然阻拦顾客的进入,我带着一家老小再驱车从中环到西郊百联Shopping,这里人声鼎沸,一片祥和,和中环百联成了鲜明的对比。完了,完了百联的领导简直是疯了,这么好的ShoppingMall居然让一个“农民”在管理。

沉默的野心

积分:180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中环东方商厦的一块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后面一块确实没有规划好,自行车也的确不应该停放在大门口,租金是收到了,但在管理上还需要下很大的工夫!

紫霜霓裳

积分:39    金币:6
  |   只看他 7楼
中环的东方做的还是可以的,女装还是比较全。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8楼
不咋地!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9楼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0楼
RE:谈谈百联中环的管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