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样的领导能管好生鲜吗?

江苏小兵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在联华干了一年多,看着部门的销售在店长,处长和主管的带领下逐步升高,我们很高兴。但突然来了一个领导(后面听说是生鲜营运经理),在卖场上直接骂处长主管,说这是全国最差的门店,叫处长让主管可以回家了,口里带了很多脏话,但当处长问哪里差需要改进时,不能说出个所以然。总部来的领导见了不少,但象这样的领导第一次看到。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知道了吧,这样的人很多,叫他提点意见改进方法,他什么都不会,只会骂人,总部都是这样的,只是没他这么张扬而已

信息与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3楼
说得是刘X人吧?
这个老兄确实不咋地呀!叹息。
韩总是个清明的领导,怎么养这样的废物呢?

死了活不了

积分:65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这种人在联华真是太多了,我想几乎每个门店的店长都是这样吧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5楼
!!!!!!!!!!!!!!!!!!!!!!!!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6楼
买肉出身



卖肉出身????????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7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