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联华干了一年多,看着部门的销售在店长,处长和主管的带领下逐步升高,我们很高兴。但突然来了一个领导(后面听说是生鲜营运经理),在卖场上直接骂处长主管,说这是全国最差的门店,叫处长让主管可以回家了,口里带了很多脏话,但当处长问哪里差需要改进时,不能说出个所以然。总部来的领导见了不少,但象这样的领导第一次看到。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知道了吧,这样的人很多,叫他提点意见改进方法,他什么都不会,只会骂人,总部都是这样的,只是没他这么张扬而已
| 只看他
3楼
说得是刘X人吧?
这个老兄确实不咋地呀!叹息。
韩总是个清明的领导,怎么养这样的废物呢?
| 只看他
4楼
这种人在联华真是太多了,我想几乎每个门店的店长都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