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职员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3楼
一如既往的做好你的工作,等到你的上级离开或许就有机会提升,关于钱自己想办法,需要时间陪家人晚上的8个小时应该够了吧.
| 只看他
4楼
说句粗话
狗屁
上级离开了,当地人想升,难。要么到外地去升
我说的对吧。
上级走了,会从外地调个同级过来当上级。
就因为这样,气走不少本地人。
| 只看他
5楼
就是不明白放着好好的本地人不用干吗要花重金从外地调一些中看不中用的人来呢?
| 只看他
6楼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能不能念好是本事
也不要一棍子打死撒!!
本人就是念经的和尚,但也未必化不到好缘撒~!
真能力凭本事,嘴巴上再有力道还是差很多的~!!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 只看他
7楼
看一下中央台的畅想2007.你会有更的的感触!!!1
---------------------------------------------------
超市人家
| 只看他
8楼
倒是真的.其实那些外调过来的,哪一个不是想着混混日子再回去就能升了.真没意思!07都过了大半了,看着这个样子真是郁闷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