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吧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良总,人老实,但水平有限。朋友推荐到了某民间商会做了个会长助理;
房总,有点麻烦,原职务较高,能力差,善搞阴谋。无奈到处托人,最后宗南出面到了“五缘“
超市做了店长,总算是个官;
刘卫红,总不至于回纺织厂做挡车工吧,还是阿姐好啊,到房手下,做站在门口大声吆喝的促
销员。房劝她让她先坚持一下,有机会提店长助理;
路明 ,回去做厨师长肯定是不行了,武功废了,到他徒弟手下做洗碗班长;
新荣,老领导帮忙啊,在宜家门店做培训专员。
朱英,要她的人可多了,此人做防损较专业,她经慎重考虑,选择沃尔玛,还是领班呢!
蒯总,很可怜啊!在家呆了半年,终于到居委会做了宣传委员;
秋国,回到台湾,到他竹联帮舅舅开的赌场,看场子 ;
诸位,你信不信!
| 只看他
4楼
网上这样公开议论世纪联华的高层,可想而知企业的文化氛围及凝聚力工程......
一把伞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6楼
有几个是不错的
---------------------------------------------------
想要新生,就好有活力
| 只看他
8楼
好的薪资太高:2007年可能用不起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 只看他
10楼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该换换年轻人接班了, 总用那帮老头老太怎么能发展,怎么能进步,怎么能竞争!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