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07年世纪联华高层辞职后去向,遐想

急了吧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良总,人老实,但水平有限。朋友推荐到了某民间商会做了个会长助理;
房总,有点麻烦,原职务较高,能力差,善搞阴谋。无奈到处托人,最后宗南出面到了“五缘“
超市做了店长,总算是个官;
刘卫红,总不至于回纺织厂做挡车工吧,还是阿姐好啊,到房手下,做站在门口大声吆喝的促
销员。房劝她让她先坚持一下,有机会提店长助理;
路明 ,回去做厨师长肯定是不行了,武功废了,到他徒弟手下做洗碗班长;
新荣,老领导帮忙啊,在宜家门店做培训专员。
朱英,要她的人可多了,此人做防损较专业,她经慎重考虑,选择沃尔玛,还是领班呢!
蒯总,很可怜啊!在家呆了半年,终于到居委会做了宣传委员;
秋国,回到台湾,到他竹联帮舅舅开的赌场,看场子 ;

诸位,你信不信!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2楼
有点意思!但最好不要乱遐想。。。谢谢

好不好自己知道

积分:98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八要乱讲啊,其中有几个还是不错的啊!

U-52

积分:72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网上这样公开议论世纪联华的高层,可想而知企业的文化氛围及凝聚力工程......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5楼
但愿这不是真的!但愿这确实是真的!!!!

一把伞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6楼
有几个是不错的
---------------------------------------------------
想要新生,就好有活力

U-52

积分:72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不错的人没有重用啊!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积分:92    金币:28
  |   只看他 8楼
好的薪资太高:2007年可能用不起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楼
被高层看到肯定要封了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10楼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该换换年轻人接班了, 总用那帮老头老太怎么能发展,怎么能进步,怎么能竞争!
---------------------------------------------------
林啊林啊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1楼
刘卫红是挡车工???难怪!!!!!!!!!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2楼
RE:07年世纪联华高层辞职后去向,遐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