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请教各位先辈,世纪联华哪个岗位最有前途?
营运?
MC?
行政?
收银?
我是一女DE
我的目标是做到区域
| 只看他
2楼
当然是营运啦,哪个课长一年不赚20万?要不就是傻B!
| 只看他
6楼
来与不来都很正常,不用说得太明白啦......
总之:一个店长没被众人遗忘总归是件好事!
这就叫:知名度!!!
| 只看他
7楼
当然是营运啦,哪个课长一年不赚20万?要不就是傻B!-----说出来的话就得负责任
刑警803简直就是垃圾
| 只看他
9楼
我不想当店长。
课长能赚20万?不太可能吧。一个地采一年能赚多少?
就我们这小地方的穷课长一年20万,打死不相信,再说真赚了,我怕晚上睡不好
算了,还是离开世纪联华吧,我是没啥出息了。
| 只看他
10楼
一个小小课长一年能赚20万???
发挥你的想象:采购,部长,商品部总监等等一年能赚多少???
世纪联华辛苦一年算总帐时不亏才怪啊!!!
看来审计部的工作范畴不能光盯门店啦......有待提高智商!
| 只看他
12楼
喂,喂!
4楼的,用你的袜子把嘴巴擦干净,你就是拿了20万被我说中也别在这骂街啊,不觉得太可耻了吗:想做婊子还要立牌坊,世纪联华那天倒闭,你功不可没!!!
| 只看他
14楼
营运.能学的很多.
---------------------------------------------------
超市人家
| 只看他
15楼
你是女的啊,那你去收银啊,价格部也蛮好的!
---------------------------------------------------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 只看他
17楼
世纪联华哪个岗位最有前途?
请教各位先辈,世纪联华哪个岗位最有前途?
营运?
MC?
行政?
收银?
我是一女DE
我的目标是做到区域
你不是认为MC最有前途吗?你也成了大名人了,大家都关心你是哪儿的了?嘿嘿...
| 只看他
18楼
楼主:看你自己的目标定位?是想(钱)途还是仕途?定好位我告诉你如何在这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