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合肥杏花店难道没有人管了!
2007年春节过后生鲜盘点一次一次出现天文数据,难道区域经理,区域财务经理还有总部的职能部门都放假过春节还没有回来!
2007年春节过后大家可以看看安徽区几家门店的盘点数据,可以比较一下,有的门店春节后盘点生鲜的数据好恐怖!看看把!
肉课
第一次盘点:亏损30000元(肉课)
第二次盘点:亏了20000元
第三次盘点:亏了30000元
每次盘点都亏几万元
还打算作为一个区域的样板店来培养
一个春节过后因为盘点亏了将近10万!
配吗!!!
我看这些所谓的区域什么经理,财务经理都是空壳!
有很多问题,完全是可以预防的,
尤其生鲜部门,在年前备货时就能看出很多问题!
但是为什么没有人问了
主管换了一个又一个
结果怎样!!!
一句话:“真是黄鼠狼报窝,一窝不如一窝!”
难道这就是是所谓的策略!
谁去到那个生鲜当主管谁就背黑锅!倒霉!
妈的!货全部是处长定!
主管有啥权利~!
订货‘以次冲好,以低冲高!’这就是策略
辛亏年前走,不然我他妈的到最后肯定背个黑锅!
那为什么处长和店长不换了!
为什么区域办公室再那里,区总,区域财务经理在那里就是看不见了!
其中的奥秘大家就“不言而欲‘了!!!
嗨!!!
区域的领导们。。。。。。
你们能对得起你们拿的薪水吗!
你们能对得起世纪联华的员工吗!!
如果在把那些有问题的部门拿出来盘点, 我相信区域的领导们的收获会更大!
- 该帖于 2007-3-17 10:5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就处长去自己做了~!
让那个处长自己去做了!!!
哎呀!
你们那个1004店的处长是不是上海吴淞店的生鲜处长呀!
上海混不下去才去合肥的!
垃圾永远都是垃圾!
兄弟们节哀顺便了!!
- 该帖于 2007-3-18 8:1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垃圾为什么没人管了? *区总是否检讨一下*!
如此下去,国将不国
哎!
为什么世纪联华尽出这样的‘领导’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的管理!
如果这样下去还怎么管理!
安徽江苏都是一个样!
兄弟们能走就早点走吧!
不会有什么处理结果的!
因为从下到上都是穿一条裤子的!!!!
| 只看他
5楼
安徽世纪联华店区域领导应该要反思!!!
我是一名很小的供应商!
合肥店应该把人全部换了!
2007年春节主管敲诈供应商费用!
销售没有家乐福,其他店好,凭什么费用收的比人高!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
里面太黑暗了
听讲主管都是店长的人!
这不是成了自己家开的了!
不知道那位知道,怎么样检举这些人!找谁能解决!!
我这里有他给我开的发票!好像是在服务中心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