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安徽世纪联华超市又出丑事了!!!

实话实讲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合肥杏花店难道没有人管了!
2007年春节过后生鲜盘点一次一次出现天文数据,难道区域经理,区域财务经理还有总部的职能部门都放假过春节还没有回来!
2007年春节过后大家可以看看安徽区几家门店的盘点数据,可以比较一下,有的门店春节后盘点生鲜的数据好恐怖!看看把!
肉课
第一次盘点:亏损30000元(肉课)
第二次盘点:亏了20000元
第三次盘点:亏了30000元
每次盘点都亏几万元
还打算作为一个区域的样板店来培养
一个春节过后因为盘点亏了将近10万!
配吗!!!
我看这些所谓的区域什么经理,财务经理都是空壳!
有很多问题,完全是可以预防的,
尤其生鲜部门,在年前备货时就能看出很多问题!
但是为什么没有人问了
主管换了一个又一个
结果怎样!!!
一句话:“真是黄鼠狼报窝,一窝不如一窝!”
难道这就是是所谓的策略!
谁去到那个生鲜当主管谁就背黑锅!倒霉!
妈的!货全部是处长定!
主管有啥权利~!
订货‘以次冲好,以低冲高!’这就是策略


辛亏年前走,不然我他妈的到最后肯定背个黑锅!
那为什么处长和店长不换了!
为什么区域办公室再那里,区总,区域财务经理在那里就是看不见了!
其中的奥秘大家就“不言而欲‘了!!!

嗨!!!
区域的领导们。。。。。。
你们能对得起你们拿的薪水吗!
你们能对得起世纪联华的员工吗!!
如果在把那些有问题的部门拿出来盘点, 我相信区域的领导们的收获会更大!
- 该帖于 2007-3-17 10:55:00 被修改过

包青天123456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就处长去自己做了~!
让那个处长自己去做了!!!

哎呀!
你们那个1004店的处长是不是上海吴淞店的生鲜处长呀!
上海混不下去才去合肥的!
垃圾永远都是垃圾!
兄弟们节哀顺便了!!
- 该帖于 2007-3-18 8:18:00 被修改过

工作检举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垃圾为什么没人管了? *区总是否检讨一下*!
如此下去,国将不国
哎!
为什么世纪联华尽出这样的‘领导’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的管理!
如果这样下去还怎么管理!

安徽江苏都是一个样!
兄弟们能走就早点走吧!
不会有什么处理结果的!
因为从下到上都是穿一条裤子的!!!!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4楼
杏花店的店长是谁?
请别到我这里应聘店长!

工作的烦恼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安徽世纪联华店区域领导应该要反思!!!

我是一名很小的供应商!
合肥店应该把人全部换了!
2007年春节主管敲诈供应商费用!
销售没有家乐福,其他店好,凭什么费用收的比人高!
难道这就是国有企业
里面太黑暗了
听讲主管都是店长的人!
这不是成了自己家开的了!

不知道那位知道,怎么样检举这些人!找谁能解决!!
我这里有他给我开的发票!好像是在服务中心开的!!!

杏花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杏花店的店长叫陈斌,是个小矮人,.

论谈一下

积分:32    金币:18
  |   只看他 7楼

论谈一下

积分:32    金币:18
  |   只看他 8楼
论坛应该是我们发表建议,探讨问题,交流心得,必要时发发牢骚的平台。大家可以看看别人的论坛,人家是怎么做的,不要因为别人不知道你是谁,就把自己的人格都不要了,毕竟大家都还在这个企业,没有企业提供给你的这个平台,谁来理你?看看离开的人,有几位事业有成的?有的成了我们的供应商,有的至今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有的又回来了。所以大家要珍惜啊!一但你的位置没了,你就什么都不是。哪个企业没有毛病?或多或少而己,各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事不要太过份,如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   只看他 9楼

飘过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0楼
RE:安徽世纪联华超市又出丑事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