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世纪联华真好混啊

salient

积分:34    金币:6
  |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真的很好混,别的超市的兄弟们快来啊,只要你们做过超市,就能在这里找到个一官半职,,你看人家吴淞店,不就招了一批家乐福穿雨鞋的朋友吗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2楼
那倒也是,事情总要人来做啊。我们总是想找优秀的过来,可是总是看不清楚,哪是优秀?

打开心门的钥匙

积分:72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世纪联华是个大染缸:天鹅也会变成乌鸦!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啊!

流氓不留根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4楼
这在联华并不是什么秘密,到现在才懂,只能说你苯啊

tonyandyliao

积分:27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ngs也是,连电脑键盘也没摸过的照样在公司混得好好的,还年年加薪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6楼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CP一大堆

积分:288    金币:130
  |   只看他 7楼
有机会也来混混!!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优秀的怎么会过来啦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9楼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
林啊林啊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0楼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啊!上面只顾着争权夺利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上面只顾着争权夺利!!!哪顾的上人才?只会看到奴才!我深有体会呀!累.................



























云与山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联华现在最缺的是雄才大略能起死回生的人才

一个普通的人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12楼
楼主比喻的真好!
现在联华自己的人才留不住,尽去找那些大型超市淘汰下来没用的庸才来我们这里做骨干。这些家伙拿着高薪又不能做什么实在的事,
白尔曼不就是个最鲜明的例子吗?一年500万,每天连上厕所的时间赚的钱都比我们一个月拿的多。你又看见他做过什么对联华有意义的事情吗?

真光路1258号13楼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一看这嘴脸就是不知道真实情况的

老联华的那点人拿的薪酬只有空降兵的一半

家乐福3年空投了多少人?

现在呢?

带来近20亿的亏损,卷走几百万薪金(不计灰色收入),屁股都来不及擦就闪了.

依然在支撑这个烂摊子的是谁?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14楼
世纪联华的人也很悲观

ming21405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5楼
幸亏我走的早,以前在世纪做收货领班处处受气,现在我在农工商做店长.

混也是一种生活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16楼
在世纪联华做了3年多,人情世故懂了不少。
头上菱角都快磨平了,不在是一腔热血懵懂的少年了.
世纪联华里要学的不是做事是做人啊
不然混不下去的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17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
林啊林啊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