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真的很好混,别的超市的兄弟们快来啊,只要你们做过超市,就能在这里找到个一官半职,,你看人家吴淞店,不就招了一批家乐福穿雨鞋的朋友吗
| 只看他
2楼
那倒也是,事情总要人来做啊。我们总是想找优秀的过来,可是总是看不清楚,哪是优秀?
| 只看他
3楼
世纪联华是个大染缸:天鹅也会变成乌鸦!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啊!
| 只看他
5楼
ngs也是,连电脑键盘也没摸过的照样在公司混得好好的,还年年加薪
| 只看他
9楼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10楼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啊!上面只顾着争权夺利
其实优秀的人才不缺,缺的是识人才,用好人才,凝聚人才的伯乐!!上面只顾着争权夺利!!!哪顾的上人才?只会看到奴才!我深有体会呀!累.................
| 只看他
12楼
楼主比喻的真好!
现在联华自己的人才留不住,尽去找那些大型超市淘汰下来没用的庸才来我们这里做骨干。这些家伙拿着高薪又不能做什么实在的事,
白尔曼不就是个最鲜明的例子吗?一年500万,每天连上厕所的时间赚的钱都比我们一个月拿的多。你又看见他做过什么对联华有意义的事情吗?
| 只看他
15楼
幸亏我走的早,以前在世纪做收货领班处处受气,现在我在农工商做店长.
| 只看他
17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