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是什么遮不住了你的眼睛?
我觉得您现在变成了处长,要经常盯着课长,处长都干什么去了?
人事经理可以随随便便把自己的女朋友从收银调到MC(且不论她的实力如何)
天天查考勤有什么用,敢旷工的照样旷,事后打个招呼您又心软了
如果您在管理人方面有牺牲毛利的那种勇敢和果敢
我敢说,我们的销售额可以短期内翻番!
我不会说的,说了就是告密。
离开联华那天,我会说,也许会跟韩总说也不一定啊。
不过也许真要离开了,也就对联华没有感情了,说不说都不重要了。
| 只看他
2楼
也许真要离开了,也就对联华没有感情了,说不说都不重要了。
| 只看他
3楼
说真话之前先了解一下被说者的背景:
如有靠山的请闭上你的嘴---白说了不算还伤了自己!
如今的世纪联华人脉关系纵横交错!
| 只看他
5楼
发现了问题是该及时反应,不过要正义!这样问题就会有机会被解决。毕竟大家都是为了门店好!门店好了。自已才有机会好起来。
| 只看他
11楼
LZ:很好!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你的心态已调整得相当不错,在这企业要生存下去,必须学会:良好的心态——承受能力。左右逢源——圆滑处世。上传下达——要有悟性。业务不精——马屁到家。发现问题——装聋作哑。出了事情——避重就轻。业绩不好——弄虚作假。仅供参考。
| 只看他
12楼
楼上的,你总是这么消极
以上所言,有的可取,有的不可取
一个太圆太滑了,不成了球了,球在地球上还不得滚到太空中去了
| 只看他
13楼
楼上的:你每天这么积极地面对许多报表,数据。有领导认可你吗?
| 只看他
14楼
我是一个大学生,我想知道百联有你们说的那么"黑"吗?
---------------------------------------------------
人定胜天
| 只看他
15楼
老板说过,我不突出,但从未犯过错。这就是首肯
本来我干的都是别人的活。有什么关系。总得有人干
现在报表那叫多吗,我还嫌太少。
| 只看他
16楼
都是些虚假的报表?最终要看年底利润。现在下面做无用功的事情太多,精力全放在应付上面,怎么能做好销售?
| 只看他
17楼
hui
回楼主,给点阳光就灿烂,保持好心态,前进,前进!
| 只看他
18楼
有一位朋友说过, 没有比联华更差的地方了, 就知道百联也好不到哪儿去, 如果你可以做到上面几楼的朋友说的那样, 那你才能留在上级身边, 不过, 到了那个时候, 估计你也只有挨骂的份了, 还是趁早离开百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