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期待宜兴店开张,我们的竞争对手总部在宜兴也!
两家店可以联合起来搞死他们,嘿嘿
也可以联合进货,蛮好。
| 只看他
4楼
哈哈,我是部门经理咯。。。开心。。。。(论坛里的,哈哈)
枫树叶
积分:304 金币:41
| 只看他
6楼
同意杀手兄的说法,宜兴这家店不看好。首先面积小不说,还是地下一层。把金坛店压得很死的大统华的老家就是宜兴,这下打的更凶。听说金坛开店时曾经和大统华发生过冲突,在宜兴估计也少不了。加上现在世纪联华一片混乱,根本无心也无力恋战。算了反正亏得也不是自己的钱,无所谓了。
| 只看他
7楼
不看好!!!!!!!!!!!
希望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