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宜兴店生意如何。。。。。。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2楼
怎么没有人来说呀。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3楼
期待宜兴店开张,我们的竞争对手总部在宜兴也!
两家店可以联合起来搞死他们,嘿嘿
也可以联合进货,蛮好。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4楼
哈哈,我是部门经理咯。。。开心。。。。(论坛里的,哈哈)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死定了

枫树叶

积分:304    金币:41
  |   只看他 6楼
同意杀手兄的说法,宜兴这家店不看好。首先面积小不说,还是地下一层。把金坛店压得很死的大统华的老家就是宜兴,这下打的更凶。听说金坛开店时曾经和大统华发生过冲突,在宜兴估计也少不了。加上现在世纪联华一片混乱,根本无心也无力恋战。算了反正亏得也不是自己的钱,无所谓了。

haidao

积分:801    金币:64
  |   只看他 7楼
不看好!!!!!!!!!!!
希望它好!!!!!!!!!!

别说认识我

积分:40    金币:9
  |   只看他 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哈哈,我是部门经理咯。。。开心。。。。(论坛里的,哈哈)[/quote你不一只就是么.
---------------------------------------------------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9楼
我看不会死了。
它的地理位置不错的,。。。。

laoxi1982

积分:98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8楼的,请注意啊
8 楼的,请注意,不要把“火龙蝈蝈”当成我。。。。。也年个 “火龙蝈蝈”同志注意一下,我替你被黑锅了啊!好久了,忍不住要说你一下了:请我米西!

一水流云

积分:41    金币:10
  |   只看他 11楼
都是人做出来的!!!

联化小小人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12楼

被各位说中了 确实被大统化和大润发压死了啊 

哀其不辛怒其不争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3楼

Mars33

积分:48    金币:21
  |   只看他 14楼

一天做个十万销售 毛估估一年亏个一千来万吧

地段是不错属于宜兴市中心  后面的新天地小高层都售罄了 但是刚结束施工所以入住率很低

前有大统华  旁有宜客隆  后有大润发

Mars33

积分:48    金币:21
  |   只看他 15楼

从今年五月起 客流就一直在下降

农民哥哥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客观原因确实存在,但不是主要原因.宜兴店刚开店两三个月时生意还是不错的,

宜兴当地不缺乏购买力,宜兴人也认为宜客隆是垃圾,宜兴人很哈上海,

那为什么宜兴店会走到现在这个状况?

我觉得俞店要对此负责.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7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盐通申翔

积分:548    金币:261
  |   只看他 18楼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9楼
RE:宜兴店生意如何。。。。。。

赖氏达人

积分:77    金币:30
  |   只看他 20楼

是从六安店调去江苏的陆浩吗?

好像经常被人打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