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顾客刚刚熟悉不久的某个新店将面临排面大调动,
照商家的说法换个新鲜刺激顾客购物,作为顾客对已熟悉的环境会是怎样的感受?
| 只看他
4楼
动排面是能带来新鲜感,但是还是少动好,销售下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5楼
只有联华是经常换排面的。
换个店长就换。。。而外资超市几乎都是从开张之后不改变的。
| 只看他
6楼
站在顾客的角度看可能会影响销售,因为有时去买东西有时间限制,就算时间很充足的话,找来找去也会烦,再说现在又不是非在一个地方消费不可的,找烦了就不买了,哪天方便就换家超市买,除非是季节需要,通常应该是不要大换的好.
| 只看他
7楼
我是联华出来的,调排面是家常便饭,有时下班了,接道老班的通知说这个不行要这样,只能通宵的干,在联华大动排面我干了三次,小动就是天天干,有时都是两天两夜不睡觉的干,还是我身体好,要不早就跨了
| 只看他
8楼
这就是外行管理内行的结果!各位看一下你们的上司,有哪一位是在真正做实事和真正有行业水准的???随心所欲,盲目指挥,是他.她们的特长。最终受苦的是员工!
| 只看他
13楼
从某种意义上讲:它是否合理及对顾客的引导如何来定夺但是过于频繁就不好了!
---------------------------------------------------
平民百姓
| 只看他
14楼
领导检查门店没有发现问题那说明领导没有本事,所以但凡领导来过不管大小,你的地盘肯定有毛病
| 只看他
15楼
地盘不可能没有问题的,有时不是领导挑刺.........说了就改就好!
---------------------------------------------------
不走寻常路.........
| 只看他
17楼
鄙人以为,不要频繁换,但季节性调整和战略性调整是必须的,各位搁个一个月看看沃尔玛就知道了
---------------------------------------------------
串串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