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商场排面大调动会影响生意么?

冰雪菲菲

积分:51    金币:10

封情酷少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听说启东店过几天连夜换排面

zhouliang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金坛也和启东一个样啊,

wh17162

积分:104    金币:24
  |   只看他 4楼
动排面是能带来新鲜感,但是还是少动好,销售下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5楼
只有联华是经常换排面的。

换个店长就换。。。而外资超市几乎都是从开张之后不改变的。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6楼
站在顾客的角度看可能会影响销售,因为有时去买东西有时间限制,就算时间很充足的话,找来找去也会烦,再说现在又不是非在一个地方消费不可的,找烦了就不买了,哪天方便就换家超市买,除非是季节需要,通常应该是不要大换的好.

wh17162

积分:104    金币:24
  |   只看他 7楼
我是联华出来的,调排面是家常便饭,有时下班了,接道老班的通知说这个不行要这样,只能通宵的干,在联华大动排面我干了三次,小动就是天天干,有时都是两天两夜不睡觉的干,还是我身体好,要不早就跨了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8楼
这就是外行管理内行的结果!各位看一下你们的上司,有哪一位是在真正做实事和真正有行业水准的???随心所欲,盲目指挥,是他.她们的特长。最终受苦的是员工!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9楼
连老总都不是做卖场出生的,只会指手画脚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0楼
青菜----——萝卜

流浪于武汉

积分:5156    金币:7301
  |   只看他 11楼
外行怎么管理内行行吗?

语丝心境

积分:61    金币:14
  |   只看他 12楼
还是不要频繁换的好

贫民百姓

积分:775    金币:225
  |   只看他 13楼
从某种意义上讲:它是否合理及对顾客的引导如何来定夺但是过于频繁就不好了!
---------------------------------------------------
平民百姓

土匪流氓

积分:504    金币:127
  |   只看他 14楼
领导检查门店没有发现问题那说明领导没有本事,所以但凡领导来过不管大小,你的地盘肯定有毛病

丑丑熊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15楼
地盘不可能没有问题的,有时不是领导挑刺.........说了就改就好!
---------------------------------------------------
不走寻常路.........

高层2

积分:94    金币:45
  |   只看他 16楼

串串007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17楼
鄙人以为,不要频繁换,但季节性调整和战略性调整是必须的,各位搁个一个月看看沃尔玛就知道了
---------------------------------------------------
串串007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