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吧
积分:196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一个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联华事业的功臣陈,毅然决然的离开联华;之前有“联华魂”在中原取得辉煌战绩的杨告别了联华;世纪联华开业老总张黯然离去;老白昙花一现。这一切印证了什么?
坦率的说,他们都很强势,都很敬业,具有高度的职业精神,那为什么离开呢?
之前世纪联华已经走了很多店长,他们到那里都是很专业,那为什么离开呢?
有一批人是永远不会走的,他们具有“王族”血统;有一批人暂时不会走的,因为他们离开“王族”再也没有被“高估的”美事了;还有一批人是不想走的,因为他们“拉摇帐”还没有到位;。
世纪联华是国内大卖场中,可谓起点高,投入大,影响广的企业,现在的局面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人为因素是主因,是什么人呢?就是以上这批"不想走的人",他(她)在幕后始终在操纵这这个企业.
他们掌握着几千名员工的命运,但根本没有把企业的兴衰为己任.
世纪联华走的人,原因莫过于此吧!
- 该帖于 2007-6-13 15:0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说明了一句俗话:一朝天子一朝臣,适者生存,逆我者亡也!捞足了还想多捞一点,捞足赶快走人(宝山居宏就是很好的榜样)混水好摸鱼嘛!反正亏损的是企业。
| 只看他
3楼
很怀念王宗南的时代,也许联华的"王者盛世"永远不会再来了!要问“陈荣荣现象,说明了什么?”,说明联华已经不是以前的联华,一帮庸人怎么能领军挂帅国内名列前茅的零售企业?
| 只看他
4楼
世纪联华是一个不错的公司,流程很不错,有家乐福的管理培训,不错,现我已离开,但觉得在这公司打拼的日子从培训干部到开业到再开业的工作,我认为是值得的,加油,现在公司工作的同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