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么世纪联华的帖子越来越少了

砖家叫兽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想想,论坛就是发表心声,舒缓压力的地方,为什么各种声音越来越少,是不是斑竹,总是在被某些人左右,胡乱的删贴子呀。为什么要删贴子呢,如果自己没做亏心事,害怕别人说吗。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楼
原因有三:1.目前企业动荡不定,各人都在取舍利益。2.有事做的没空上来,无事做的在做自己的事情。3.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3楼
不好意思,有事离开了。3.牢骚发光了新的牢骚还未产生。或者迁升了,轮到别人发牢骚了。总之,希望大家看看C4,WM的论坛。不光发牢骚,多些交流,探讨,沟通。杜绝漫骂.攻击.伤害等不文明的用词。使我们的论坛真正成为舒解压力,知识受益,畅开心扉的交友好地方。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5楼
这也是一种解脱的方法嘛。

砖家叫兽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谁说世纪联华没前途了,原来联华还有中肯人事的。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虽然遥远些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7楼
在这个企业只要有一半以上的中 层管理人员来共同抵制来之方方面面的各种腐败。她们(他们)怎么能如此随心所欲?!所以现在形成了怪风气:无人讲真话,欺上瞒下,阳奉阴违,导致下面人心涣散,各取所需,各显神通。百姓怨声载道,中 层有气无力,高层我行我素。

CP一大堆

积分:288    金币:130
  |   只看他 8楼
自己人来顶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9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10楼
零售行业就是这样的呀!

联华才子

积分:159    金币:46
  |   只看他 11楼
也许是我们联华越来越和谐的原因。。。
---------------------------------------------------
——————法眼看天下

砖家叫兽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12楼

顶一顶。

碎碎in the rain

积分:149    金币:51
  |   只看他 13楼

世纪联华的高层们都是年纪大的人 都对电脑不精通的 连打字都不会的人 发什么帖子啊

---------------------------------------------------
Sorry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爲力
… ◆…━…◆…━…◆…━…◆ …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4楼

表面和谐

小二狗子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5楼

听说世纪联华资产部女经理现在换了个养老的位子,她的上士对他百般宠爱,上班不在公司,想来就来!工资照拿。真好哦!看样子是老板的宠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