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想想,论坛就是发表心声,舒缓压力的地方,为什么各种声音越来越少,是不是斑竹,总是在被某些人左右,胡乱的删贴子呀。为什么要删贴子呢,如果自己没做亏心事,害怕别人说吗。
| 只看他
2楼
原因有三:1.目前企业动荡不定,各人都在取舍利益。2.有事做的没空上来,无事做的在做自己的事情。3.
| 只看他
3楼
不好意思,有事离开了。3.牢骚发光了新的牢骚还未产生。或者迁升了,轮到别人发牢骚了。总之,希望大家看看C4,WM的论坛。不光发牢骚,多些交流,探讨,沟通。杜绝漫骂.攻击.伤害等不文明的用词。使我们的论坛真正成为舒解压力,知识受益,畅开心扉的交友好地方。
| 只看他
6楼
谁说世纪联华没前途了,原来联华还有中肯人事的。
| 只看他
7楼
在这个企业只要有一半以上的中 层管理人员来共同抵制来之方方面面的各种腐败。她们(他们)怎么能如此随心所欲?!所以现在形成了怪风气:无人讲真话,欺上瞒下,阳奉阴违,导致下面人心涣散,各取所需,各显神通。百姓怨声载道,中 层有气无力,高层我行我素。
| 只看他
9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11楼
也许是我们联华越来越和谐的原因。。。
---------------------------------------------------
——————法眼看天下
| 只看他
13楼
世纪联华的高层们都是年纪大的人 都对电脑不精通的 连打字都不会的人 发什么帖子啊
---------------------------------------------------
Sorry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爲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