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h工作好难做

laoxi1982

积分:98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互相在混,在推委,工作真的很难做的,尤其牵扯部门比较多的活动之类的工作,非常头疼。常常是忙得要死结果不讨好。。。。。。大家怎么让沟通更加有效果?店长也是,主意太多,对下面的办事又不太放心,让下面的难做的。本来想省钱的一场活动,给的指标是3000元,准备话1500元,店长又让变,结果给对方的印象是今天这样,明天那样,费用也提升上去了,场次之类的还要打折。但还可以保证的是演出的质量,稍微有点安慰。。。。。哎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楼
主意太多的领导?说明是个没主见的人,用人不疑才能成大事,用点技巧和你们的店长沟通,不要让供应商看笑话.

玫瑰绝恋-丽

积分:318    金币:118
  |   只看他 3楼
走啦
没意思
我也有过你的经历
到最后你会很没面子的
---------------------------------------------------
玫瑰绝恋-丽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4楼
困难避免不了,工作还是要有人做,只是如何去做?怎么去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多用脑筋多想方法,事在人为嘛。

鱼鳞

积分:101    金币:5
  |   只看他 5楼
“用点技巧和你们的店长沟通,不要让供应商看笑话.”请问一下透明玻璃,你可以指点一下吗?

XQHXQH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7楼
供应商到现在还不肯出钱搞活动吗?关键是把生意做好,供应商马上主动联系要出费用,搞活动。辛苦你了,楼主。希望你皱着的眉头有一天能舒展。还有,尽快找个知心的女朋友帮你分担你的忧愁。

泡泡龙1

积分:229    金币:30
  |   只看他 8楼
这个店长是个不称职的店长,说了就要执行就要实施,否则就不要按命令似的下达,这会让下边的人很难做。可是在现实工作中很多时候都这样的,并不是我们不想沟通,而是店长变得太快,可能因为事多、猜疑、信口胡说等等,都有可能,或者是不想让下边的人当家做主,这样做的目的会让供应商明显感到当事人说话不好使,要好使的话就得去找他,很多时候供应商也这么去做的,所以从某个层面说店长是个做官的料。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