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说了好多不好的,今天来个好点的,大家说说你们各自认为哪个店长是你们最佩服的?
| 只看他
4楼
以我在新一佳工作一段时间观察,新一佳存在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李总呀,你如不加强管理,我想你辛辛苦苦经营的事业将毁于一旦!谁删我的帖子谁父母来年不利,电脑部同仁们!
| 只看他
10楼
原南汇店——诸萍
此人不是一般人,厉害!!!进世纪联华时间不长,技能不高(在三林做纺织处长的时候连Excel表格都不会),居然能直接做辛庄店长,做得一副烂摊子,要开竞争对手了,要玩真功夫了——抗不住了——换到没有竞争对手的南汇店,——又要开竞争对手了——调区域做总助(尽管能力不长)——且从未离开过上海。哈哈,真佩服,简直是太佩服了!!
| 只看他
11楼
楼上:你大概不知诸萍的实力和背景吧?!
她和她的老公都是老联华的,她老公是联华便利公司的一位老总,与房总等高层领导很熟!
她本人又和刘卫红是小姊妹,刘卫红如今是什么人???!!!
你想想一切就明白啦!!!
如今的世纪联华是:人际关系是第一生产力啊!!!
| 只看他
13楼
啊,你们知道得真多!怪不得就这么个人还青云直上,真是”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啊,那我得离开她远一点喽!
| 只看他
14楼
古话说:母以子为贵!
如今改说:媳以公为靠山啊!
女人还真是要靠"嫁得好"噢......
诸萍:你就不要再凶神恶煞似的对待下属,好好做个"小女人"吧!!!
| 只看他
15楼
我有佩服的人,但是我不能说出来,否则肯定会有人出来说是非,为了尊敬和保护我佩服的人,我放在心里就好。所以不是绝迹,多得很哪。
| 只看他
16楼
很同意楼上,我也曾遇到很好的领导,每天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挨骂也很多,可惜调走了。遇到好领导一定珍惜啊!
| 只看他
17楼
其实在这里没有必要对你自己身边的人过多的评价,看清题目,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不过”;是吧/真诚的去评价一下自己,我觉得才是最有必要的。
---------------------------------------------------
保持积极状态,一切皆有可能;
| 只看他
19楼
无所谓好不好了, 你看不惯他又能如何? 还不是爬得比你高比你快? 也许你们员工觉得好的上边不觉得好, 因为他(她)不会阿谀奉承, 所以, 日子也不好过, 在联华不可以轻易说谁好, 当然, 谁不好更是不能轻易说啦, 小心有人在你身后给你穿小鞋, 这种人不在少数, 上边的当然也有! 自己小心吧!
如果他们实在太过分, 那就以牙还牙, 反正在公司没有几个领导是能真正想到基层的, 各位对公司的了解也不会太肤浅, 漏洞到处都是, 惹急了老子随便找一个就够他们受的,谁让他们到现在还不懂水能载舟, 也能覆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