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的高层路过请进来看看,联华到底怎么了?

蛮蛮周

积分:47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的大部分门店生意都不怎么样,到底原因何在?是店长处长的能力问题,还是其它原因?总部的领导们都认为大部分原因是在门店.其实呢?网点部没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让联华的领导们看看群众的心声!


我该怎么办?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2楼
她们现在没空顾及企业的效益,忙着自己的后路。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楼
从网点开始出问题

偶晕

积分:68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一个人工作做不好,是他个人能力的问题
一个部门工作做不好,是主管能力的问题
~~~~~~~~~~~~~~~~~~
~~~~~~~~~~~~~~~~~~


麻烦类推吧

流金岁月2002

积分:94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网点开发的市场调研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几个失误可能还是客观原因,但败笔太多了就让人怀疑开发时的动机了!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6楼
看看都是谁在负责就知道答案了。

MS都很闲阿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就这样咯~~~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8楼
人“心”的问题!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9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

劝架此

积分:36    金币:4
  |   只看他 10楼
世纪联华真的像楼上说的那么可怕吗?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1楼
个人得失算得了什么?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12楼
因为本人发贴说到外高桥二任店长对新进储备干部的看法不公平,惹火了那位殷店长,我的朋友为此无奈的离开了世纪联华,在中国有言论自由,但一个国营大企业却不能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不是太专制了吗?因为朋友没有赞扬外高桥店店长而失去了工作,那网上永远只能是赞扬而不能说真话吗?国营企业的不良之风应该改改了,不能再让这些靠工龄晋升的人再嚣张了!

   为此对我的朋友说对不起,不过离开这样的企业也没什么可惜的,还是回到我们这样公平竞争的企业吧!也庆幸当时没有大家一切去世纪联华!

---------------------------------------------------
林啊林啊

流金岁月2002

积分:94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做职位者成功者几人做工时?除非你永远做员工!

高层2

积分:94    金币:45
  |   只看他 14楼

漂泊人生路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15楼
RE:世纪联华的高层路过请进来看看,联华到底怎么了?
     其实没有什么,只不过都在想着RMB而已!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6楼
RE:世纪联华的高层路过请进来看看,联华到底怎么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网点开发的市场调研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几个失误可能还是客观原因,但败笔太多了就让人怀疑开发时的动机了!

又不肯花大钱做调研的,自己做调研的人是群没有营运经验的,就算没私心也容易出差错.

roger741028

积分:84    金币:43
  |   只看他 17楼

工作超时、没加班工资都是事实,培训人员永远没有实权,有些培训处长(有关系的)3个月就正职了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8楼

tiger723

积分:235    金币:19
  |   只看他 19楼
高层认为自己是铁打衙门流水官,中层认为自己是打工的,底层挣钱养家.为企业努力的:被认为多事,上下讨厌最后挨打.悲哉!!!企业..............悲哉!!!!

浮浮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2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