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的大部分门店生意都不怎么样,到底原因何在?是店长处长的能力问题,还是其它原因?总部的领导们都认为大部分原因是在门店.其实呢?网点部没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让联华的领导们看看群众的心声!
偶晕
积分:68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一个人工作做不好,是他个人能力的问题
一个部门工作做不好,是主管能力的问题
~~~~~~~~~~~~~~~~~~
~~~~~~~~~~~~~~~~~~
麻烦类推吧
| 只看他
5楼
网点开发的市场调研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几个失误可能还是客观原因,但败笔太多了就让人怀疑开发时的动机了!
| 只看他
9楼
世纪联华是骗人的,当初说是招培训处长,当你做了试用期时突然说你不行,把工资就降到主管工资,要不你就不做,但一般别人都是辞职过去的,面临不做就是失业,真的很过分.
而且实习期间, 你不请客吃饭你就别想过关.后悔进世纪联华了.
原外高桥的店长,现在在新黄浦店,他看人只看外表的家伙,还有新到外高桥的殷小嘉,那男人看看一本正经的,其实做事也是听人家说,而不是真正看人家做的家伙.
世纪联华被这帮老东西都弄坏了,钱拿了多,事情也不懂的.
千万不要进世纪联华了!!!!!!!!
国定加班费是一天30元计算的,而且做六休一的,每天上班7:30到晚上18点.但考勤表上却是写另外时间,为了逃避机关单位检查.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10楼
世纪联华真的像楼上说的那么可怕吗?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只看他
12楼
因为本人发贴说到外高桥二任店长对新进储备干部的看法不公平,惹火了那位殷店长,我的朋友为此无奈的离开了世纪联华,在中国有言论自由,但一个国营大企业却不能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不是太专制了吗?因为朋友没有赞扬外高桥店店长而失去了工作,那网上永远只能是赞扬而不能说真话吗?国营企业的不良之风应该改改了,不能再让这些靠工龄晋升的人再嚣张了! 为此对我的朋友说对不起,不过离开这样的企业也没什么可惜的,还是回到我们这样公平竞争的企业吧!也庆幸当时没有大家一切去世纪联华!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