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为什么要说给你听,不是店长贪,是世纪联华整个集团都在贪,你叫我们不贪能行吗?我们不贪,还能做店长吗
| 只看他
3楼
大家来谈谈上海世纪联华的店长们
听说都很贪,大家有啥内幕抱来听听
版主,您是世纪?是乐购?或是有分身,不能兼差滴!要忠诚
| 只看他
5楼
时候未到,整合工作已经启动,兔子尾巴长不了,也就让她们在潇洒6个月左右。
| 只看他
6楼
贪的又何止是店长?处长主管哪个不贪?上梁不正下梁歪,哪个环节没有贪心的人?
| 只看他
10楼
我们店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为什么劳动监察部门不查查的!!!!!!!!!!!!!!!!
我们店长为人很假的!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17楼
呵呵......应该多学学人家的长处吧.....
---------------------------------------------------
若音
| 只看他
18楼
做讨厌就是原外高桥店的程善兴,看人就看外表的,还有殷小嘉,做事看看很严谨,其实也是个喜欢听人家说而不是看人家做事的店长.世纪联华真被一帮老头老太搞砸了.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