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应立即着手起诉世纪华联

江苏世纪联华

积分:49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目前为止尚有相当多的上海市民不清楚华联和联华是两家不同的公司,更不清楚联华、世纪联华、华联、世纪华联之间的关系,甚至有部分业内人士也误以为世纪华联也是百联旗下的一个品牌,既然联华超市有世纪联华,那么华联超市也应该有世纪华联,换句话说,相当部分人会误以为世纪华联与华联的关系应该类似于世纪联华与联华的关系。

目前世纪华联发展速度惊人,世纪华联加盟店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江南北,不仅误导消费者、误导加盟店主,掏空了联华、华联的加盟资源,阻击华联、联华加盟发展,而且可能给联华、华联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危及联华、华联和世纪联华的声誉,损害了联华、华联的利益。为此,本人建议百联超商事业部立即组织、协调华联、联华两公司对世纪华联予以封杀,着手起诉世纪华联总部,广泛发动舆论进行点评,要让所有人知晓世纪华联的不道德行为。要快!决不能任其座大!

7372584q

积分:109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好像世纪联华也没公开表示过对世纪华联不是自己旗下的公司。看来联华总部吃干饭的人较多。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3楼
是不是属于没保护好自己的商标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华联的牌子都不打算要了吧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世纪华联对联华品牌的负面影响很大,相信总部领导已经注意到,为何没有人跳出来制止?

小职员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6楼
都是自己的儿子,你说该枪毙了谁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7楼
我有幸在一个乡镇光顾了世纪华联!郁闷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8楼
没精力管了!随他去吧!

达~秀

积分:69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左手是手,右手也是手,手掌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总之一名话“难舍难分”

qsdsfsdfd

积分:30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SB的世纪华联啊   搞烂杭州了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