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听说世纪联华每个分店的寿命都只有两年?
两年内一直存在亏本的话就会关门,这是在培训时一个处长之言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很正常,所以这个企业也没有什么前途,你自己想想,能从这企业得到点就多拿点,不要为这企业白奉献了
| 只看他
4楼
此言太过,虽然联华有许多门店关门,但存在两年以上的比比皆是!
| 只看他
7楼
唉 !济南店,无论如何还是百感交集,这么多联华老员工能坚持走到现在,很多成分是对联华的感情,毕竟这里有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期望联华能一路走好。
| 只看他
8楼
联华的员工不是对联华没有感情, 是对上面的态度不敢恭维, 太不公正, 乱搞裙带关系, 有关系的可以把你捧上天, 没有关系的就够受了! 领导们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能知道什么? 知道个屁! 还给他们呕心沥血, 醒醒吧! 还不如到私营企业打打工呢, 记住! 以后进什么公司要告知具体到那条裙带!!!
联华最大的好处就是解决了40、50人员, 等这批人想明白了, 它也就死了!!!
等死吧!!!
| 只看他
10楼
好,支持楼上的。大家一起捣啊。反正上梁不正下梁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