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联华的寿命

冰雪菲菲

积分:51    金币:10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很正常,所以这个企业也没有什么前途,你自己想想,能从这企业得到点就多拿点,不要为这企业白奉献了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3楼
唉.........

7372584q

积分:109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此言太过,虽然联华有许多门店关门,但存在两年以上的比比皆是!

示申

积分:29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我的店快7年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楼
那天津怎么说?济南是元老店了不是亏到现在啦

流金岁月2002

积分:94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唉 !济南店,无论如何还是百感交集,这么多联华老员工能坚持走到现在,很多成分是对联华的感情,毕竟这里有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期望联华能一路走好。

爱的天空

积分:61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联华的员工不是对联华没有感情, 是对上面的态度不敢恭维, 太不公正, 乱搞裙带关系, 有关系的可以把你捧上天, 没有关系的就够受了! 领导们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能知道什么? 知道个屁! 还给他们呕心沥血, 醒醒吧! 还不如到私营企业打打工呢, 记住! 以后进什么公司要告知具体到那条裙带!!!
联华最大的好处就是解决了40、50人员, 等这批人想明白了, 它也就死了!!!
等死吧!!!

捣浆糊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全世界人民都在捣浆糊我们何必管它死活大家快来捣吧

土匪流氓

积分:504    金币:127
  |   只看他 10楼
好,支持楼上的。大家一起捣啊。反正上梁不正下梁歪。

摇啊摇啊摇啊摇

积分:180    金币:75
  |   只看他 11楼
两年了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12楼
有二楼的这种人,企业不死才怪?

达~秀

积分:69    金币:20
  |   只看他 13楼
同意楼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