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服务性行业, 真够受的!

爱的天空

积分:61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服务性行业受气太多, 做店长的像三夹板, 上有领导压制, 下有员工顶撞, 天天看着顾客的脸色, 听着员工唠叨, 受着上边的轰炸, 终于到了加工资的时候, 正高兴呢,一看, 原来只是前挪后移罢了, 算来算去, 比不上退休工人的上扬幅度, 不知上边加了多少, 也许他们正在偷笑: 妈的, 累死活该! 我们是一张报纸一杯水, 闲着没事开个会, 命! 汗流得多有什么用?! 笨! 过年过节送个礼, 胜过下边做十年! 唉! 哀! 
  难道就只有一辈子数着着几张钞票过日子? 还要天天提心吊胆, 不知啥时就被扣了一口, 想想自己, 想想老婆, 只能以泪洗面. 杨白劳过年还能给喜儿买根红头绳, 我是孩子他爸, 年终奖拿得比他的压岁钱还少!!!却还要在老婆面前强颜欢笑,老婆啊, 你怎知我的内脏承受了多大的考验, 变形金刚也没我有力!哪一天我内部受损,你一定要为我报仇雪恨, 把我这些年的委屈统统上缴!!!文字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2楼
男人以泪洗面,真够惨的。放轻松点。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3楼
楼主的文笔很鲜活!可惜高层看不见,或者视而不见!!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4楼
谁让咱选择了这一行,

世间炎凉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5楼

翻身做主人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6楼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7楼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8楼

 

qs10039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9楼

在来次文化大革命,这些欺压员工的人通通被打死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0楼

小核桃

积分:101    金币:46
  |   只看他 11楼

总归有所付出,会有所得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