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听行业里的人说,世纪联华又签了两家上海的两个没有前途的项目.哎,真的替世纪联华担心呀,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抢占上海市场\做大市场规模不能这样只有战术,没有战略的莽撞行事.世纪联华的发展怎么了?有了解世纪联华发展决策的,能够解说一下吗?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我觉的你傻的可笑。现在还有谁想这联华发展啊。只要自己能牟利。签两个没前途的项目又如何。反正靠山吃山,靠水喝水。为自己的利益是最真的。等联华沉没了就走。哈哈
| 只看他
4楼
听说一家是开在浦东成山路的
---------------------------------------------------
月亮伴我上路,星星送我回家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6楼
国内做发展的有几个不偷腥?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