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世纪联华某店的一名普通员工 之所以发这篇帖子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忍不住 想把话说出来
我是我们这家店最早一批的员工 从开店到现在有几年了 自己能力有限到现在也还是一名普通员工 只是资历比较老罢了 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升职做个领班 我们的店长却不同意 不同意就罢了 毕竟自己能力有限 可是 我无法接受的是 店长不同意的理由竟然是我太懒 不做事 没资格升职。。。。。。
敬爱的店长同志 如果我懒 不做事 课长 处长会提名我吗 我早上8点上班 下午要近7点才下班
加班就像吃饭 每天都要 发烧到在仓库差点晕过去 却因为上晚班人手不够 去医院输了液连饭都没吃就回商场继续工作 老员工一下走了几个 却招不到人以前8个人做的活只能4个人做 4个里面就有2个新人 每天收货 理仓库 卖场上货 我没做事的话能保持部门的正常运转? 盘点的时候因为新人不懂 我安排他们收货 上货 几乎整个仓库都是我一个人整理出来的 课长交代帮他做作业 很多 可白天上班忙 办公室电脑又不够 只能晚上别人都下班了做 早上到晚上10多个小时啊 饭都要吃2顿 10块钱呢 我一天工资就吃了一半 我也没说过什么吧 明明自己只是普通员工 只要有事课长不在第一个找的就是我 好事就算了 可大多是挨骂受气的事 可以举的例子太多太多了
其实我真的无所谓涨不涨工资 少那100多块钱我也活的挺好 可是自己做的一切被人否定了真的难以接受 也许没能达到领导的要求 但我尽力了 没功劳也有苦劳吧 怎么也不至于说我懒散 不做事吧 我就闹不明白了 店长同志你一天上过卖场 仓库几次啊 偶尔那么一两次看见我在休息 就武断的说我懒 不做事 这公平吗 一天8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间 休息下不正常?难道您评价一个人就只是从表面来看的吗 我身边的人 员工 促销 课长 处长 他们都看的见 我每天是怎样工作的 但他们没有一个和您有一样的看法
我想我做不了多久了 今年的年休还没休了 因为人手不够 等等原因还压着 休了年休我想自己就差不多该辞职了 希望有看到这篇帖子的各位领导们在评价自己手下的员工的时候真的要多了解下情况 不想看到和我一样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工作的人受到不公正的评价和对待
对于看到这里的人说声 谢谢- 该帖于 2007-10-13 1:03:00 被修改过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其实你们的店长做法是对的.你这样一个优秀的员工,不做员工,去做领班真的太可惜的,这也是联华的损失啊.可能你的店长没有理由不升你做领班,所以就随便找了一条理由来让你继续做普通员工.可见,你们店长做这个决定也是很痛苦的,你想想看你们店长这样做也是为了联华啊.升你做领班了,工资升了,你还是要做原来一样差不多的事情(联华这样情况可多).你说这工资升的怨不怨.为了联华的利益.你们店长的做法也是无奈的.还是干下去吧.毕竟像你这样好的普通员工很少很少了.
| 只看他
3楼
你的认真让人敬佩。但是,你也要学会为自己争取。埋头苦干,功劳都是你的课长的,这不是做人的本色。店长说你懒之类的,你要去证实,真的是店长说的吗?一店之长不太可能对一个基层员有很深的了解。如果真是他说的,你可以找他理论,请他拿出根据。如果最后都不行,你可以辞职,这个行业很缺能吃苦的人。你能吃苦,又能进行电脑操作,一定会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发挥你的才华。祝你好运。
楼上的又在瞎说,楼主不要听他的。
| 只看他
5楼
这种事在联华太正常啦,升你的职对店长一点好处也没有,他凭什么升你呢?象我们店长就是个鲜明的例子。
本来他对一个课长很讨厌的,千方百计的到处说他怀话,恨不能立马踢他走人。为什么一直都没能将这个课长踢走呢?就是因为课长在总部有亲戚,而且这个亲戚混的不错。
我们店长是个胆小怕事又爱说人是非的没素质没文化又爱吹捧自己的家伙,有一天店长突然对那个课长360度大转变,对他好的不得了,给他升到培训处长的位置(本身这个位置已经有人了)到处夸他好,夸他有能力。我们都很奇怪店长怎么转变了对课长的态度,后来经知情人说大家才明白,原来是课长在店长那里做足了“工作”,哄的店长很开心,当然心想事成啦!
所以,你懂了吧,在世纪联华想升职得靠关系,靠金钱交易。只凭你工作表现好有什么用啊!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6楼
楼上真是偶的知音啊。说的很对。苦干不如巧干,巧干不如拍马屁的干活。不要以为拍马屁可耻。它是联华的传统。我们应该继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