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启东店的现状,估计也开不了多长时间了,有那么多的猪在那里管理还有 什么戏呢?大家都知道启东店的最大缺点的是什么吗?就是购物不方便 ,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收款台 全部在摆在三楼,在二楼购物还要到三楼付款,知道超越超市吗/就是这样死的.也不道管理员们是怎么想的猪啊猪啊.等死吧
世纪联华启东店的问题关键在于管理!!!!!!
1。偷东西的课长可以留任,而且比以前更自在!
2。自以为是不尊敬领导,没有工作责任心的人降职了还能提拔!!!
你们觉得我还有说第三的必要吗???
同意楼上的,等死吧世纪联华启东店!!!
真希望老总能看见我的呐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