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救救世纪联华启东店吧!!!!!!!

平民一个

积分:25    金币:2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2楼
????????

我说啊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听说世纪联华启东店现在生意下滑很厉害啊,当任店长真牛啊

ruer2007

积分:178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是王方吗?本来让这个层次低,人品极差的人做店长就是一个错误!是对联华的不负责。

真光路1258号13楼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光是瞎嚷嚷有什么用

部门处长以上都有NOTES可以用

为什么不直接向江苏区甚至房总反映?

如果问题确实出在个别人身上,领导也不会坐视不理.

gengqi931

积分:82    金币:6
  |   只看他 6楼
哎 无奈的 总部采购 不行撒 没的意思 启东店店长也太逊了 呵呵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7楼
似曾相识的感觉。

第二杀手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很拽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说说启东店的现状,估计也开不了多长时间了,有那么多的猪在那里管理还有 什么戏呢?大家都知道启东店的最大缺点的是什么吗?就是购物不方便 ,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收款台 全部在摆在三楼,在二楼购物还要到三楼付款,知道超越超市吗/就是这样死的.也不道管理员们是怎么想的猪啊猪啊.等死吧

呐喊lll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世纪联华启东店的问题关键在于管理!!!!!!

1。偷东西的课长可以留任,而且比以前更自在!

2。自以为是不尊敬领导,没有工作责任心的人降职了还能提拔!!!

     你们觉得我还有说第三的必要吗???

    同意楼上的,等死吧世纪联华启东店!!!

 真希望老总能看见我的呐喊

dillon

积分:52    金币:22
  |   只看他 11楼
是真滴吗

理货员88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2楼
真差劲啊,现任店长,还有脸做下去吗??痛苦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