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有些人经常在这里发牢骚,这很能理解,毕竟做超市的,很辛苦
但这总不是办法,有本事的,你就跳槽,没本事的,你就好好干。至少联华保证你的工资每月准时发,不像我现在的公司,居然从8日拖到20日还不发。早知道还是在联华混了。
你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 该帖于 2007-12-20 22:00:00 被修改过
---------------------------------------------------
chibang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楼主很好笑。你到我公司来吧。我每月也准时发你工资。看我不让你累到脑抽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