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停车场从明年1月1日起收费,我是表示完全赞成,员工车多了,影响顾客的停车,从而影响营业额,适当收费完全合理,但有些问题不能理解,还请大家各位有识之士讨论.
1.中层干部是指白衬衫还是副经理以上?
2.员工每次收费5元,中层每月收费100元,看似公正,其实呢?我不知道这规矩是谁想出来的又是谁批准的,后勤部门员工做五休二不是每月要110元?比干部交的还多?有个后勤部门有好几辆私车,是没想到还是因为这规定有可能是他们订的而根本没打算付????
3.有没有监督部门,我很担心有人不付怎么办?
4.集团在停车场里的车不少,部门领导的车都是集团和私人各出部分钱买的,每月还有车贴.明年的改革他们付钱了吗?如果没付那就有问题了,停车场是八佰伴的,自己员工要付钱,那他们更加应该付,能享受我们单位待遇是已经很客气了.
希望大家看了能发表意见,不要觉得事不关己,以后会有别的事欺压到自己头上的.
公平=和谐,希望大家讨论,也希望八佰伴领导重视,几十元钱是小事,公正是大事.
- 该帖于 2007-12-26 22:11:00 被修改过叫我说他们就不应该把原来日本人修的两层停车场给改来改去,不的不佩服那些小日本的远见,就现在的社会发展,这车子怎么够停!每个双休日的车位根本满足不了需要!他们只知道看蝇头小利,不看大的局势。
关于付钱,我觉得应该公平,为啥领导停车和员工停车待遇不同?一辆车子一个位置,难道连停个车都要分三六九等吗?员工们停车为啥不能用卡刷?完全可以用卡的,偏要每个月跑去买一次停车票!因为他们是领导,头上多长了两只角!
你希望公平?那是不可能的!想要公平,做最大的领导去吧,那样就能享有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