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第一八佰伴又一只会欺压老百姓,拍集团马屁的杰作

公平=和谐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知道停车场从明年1月1日起收费,我是表示完全赞成,员工车多了,影响顾客的停车,从而影响营业额,适当收费完全合理,但有些问题不能理解,还请大家各位有识之士讨论.

1.中层干部是指白衬衫还是副经理以上?

2.员工每次收费5元,中层每月收费100元,看似公正,其实呢?我不知道这规矩是谁想出来的又是谁批准的,后勤部门员工做五休二不是每月要110元?比干部交的还多?有个后勤部门有好几辆私车,是没想到还是因为这规定有可能是他们订的而根本没打算付????

3.有没有监督部门,我很担心有人不付怎么办?

4.集团在停车场里的车不少,部门领导的车都是集团和私人各出部分钱买的,每月还有车贴.明年的改革他们付钱了吗?如果没付那就有问题了,停车场是八佰伴的,自己员工要付钱,那他们更加应该付,能享受我们单位待遇是已经很客气了.

希望大家看了能发表意见,不要觉得事不关己,以后会有别的事欺压到自己头上的.

公平=和谐,希望大家讨论,也希望八佰伴领导重视,几十元钱是小事,公正是大事.

- 该帖于 2007-12-26 22:11:00 被修改过

上海区长

积分:85    金币:41
  |   只看他 2楼

新世纪受气包

积分:117    金币:59
  |   只看他 3楼

叫我说他们就不应该把原来日本人修的两层停车场给改来改去,不的不佩服那些小日本的远见,就现在的社会发展,这车子怎么够停!每个双休日的车位根本满足不了需要!他们只知道看蝇头小利,不看大的局势。

关于付钱,我觉得应该公平,为啥领导停车和员工停车待遇不同?一辆车子一个位置,难道连停个车都要分三六九等吗?员工们停车为啥不能用卡刷?完全可以用卡的,偏要每个月跑去买一次停车票!因为他们是领导,头上多长了两只角!

你希望公平?那是不可能的!想要公平,做最大的领导去吧,那样就能享有公平了!

---------------------------------------------------
新世纪受气包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4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