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联华附近新开了欧尚和伊藤等卖场!世纪联华的位置处于中间,北好又多、往南欧尚、西家乐福、东伊藤!世纪联华天府店每个月都亏损几十万,还能支撑多久?
心里很高兴
天天只有和稀饭的份了!~
只有等哪天关门领几个月的赔偿金算了!
世纪联华真他妈的垃圾!操!!!!!!!!!!!!!!!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