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天府店是不是快倒闭了?

yahoo_123

积分:37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在联华附近新开了欧尚和伊藤等卖场!世纪联华的位置处于中间,北好又多、往南欧尚、西家乐福、东伊藤!世纪联华天府店每个月都亏损几十万,还能支撑多久?

 心里很高兴

yahoo_123

积分:37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世纪联华给的工资很低。还硬逼别人加班。不给加班费!操!!!老子以前每个月熬几次通宵!很多不做事的工资高,做很多事情的人待遇低!垃圾世纪联华

yahoo_123

积分:37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世纪联华天府店的各位兄弟姐妹,你们要赶快撤飘哈!要不然会受伤很深哦!早点离开苦海!呵呵,我已经离开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呵呵,烂啊,但是还在混

一点小乖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天天只有和稀饭的份了!~

只有等哪天关门领几个月的赔偿金算了!

千里之外_ABC2003

积分:35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世纪联华真他妈的垃圾!操!!!!!!!!!!!!!!!

bhgs

积分:54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