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年终分红

目前就那样

积分:58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芜湖中山店年终分红将达到30多万?

很多人提出这样一个观点:作为中山店的店长太幸运了!不过那是因为总部有关系,不说大家也能猜到。

但同时有这样的疑问:中山店五年摊销结束,绩效比同期将多出180万,加上去年负的总部收益,今年就这二块就多出了300多万,那么这些也算今年的贡献?

是否也考虑到其个人分红?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2楼
别眼红,有本事你去抢!

目前就那样

积分:58    金币:26
  |   只看他 3楼

我不是眼红,是否你眼红?

而且就算很多人眼红有怎么样?

只是不明白:总部考核时是否考虑周详?_那么明显的需要"特别对待"的因素为什么奖励算"个人贡献",可能是老蒯不懂得财务哦,又或许是其他原因?

 

小鸟在飞

积分:341    金币:169
  |   只看他 4楼
世纪联华工资是多少?我想去应聘。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5楼

总部的都是贪官,很好搞定了,每次来,我都送点东西给他们,都给我们考核通过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6楼

我看是这样的,要多送点呀少了就不好了....

林徐

积分:139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企业靠分红,、达到销售与业绩的目的,是刺激团对更好的手段,很正常,只不过最后各部门分红的多少而以

目前就那样

积分:58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RE:

店长个人10几万近15万_店内没有第二个能比较的就不说了

为什么同是课长差距近5000?(工资的差距也达1500以上)

为什么同是处长差距近10000?

调节系数完全掌握在店长手上---这难道真的是看你顺眼就多点,不顺眼就少点?

有人建议多送点礼,以后肯定有好处---我就偏不!!!

- 该帖于 2008-2-28 13:20:00 被修改过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9楼

没办法,看你是不是讨店长喜欢而定,职务次之,能力再次之!这就是世纪联华的现状!

目前就那样

积分:58    金币:26
  |   只看他 10楼

为什么杨店长在即将调离前仍想在芜湖中山赚一笔???

为什么欲望如此膨胀---担忧的是前途的影响呀!!!

我就爱明天的太阳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世道炎凉啊???

同人不同命  同工不同酬  同位不同薪哦!!!!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12楼
都是些不得志的人在这里发发闹搔罢了,可以理解!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13楼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   只看他 14楼
RE:关于年终分红
飘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