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芜湖中山店年终分红将达到30多万?
很多人提出这样一个观点:作为中山店的店长太幸运了!不过那是因为总部有关系,不说大家也能猜到。
但同时有这样的疑问:中山店五年摊销结束,绩效比同期将多出180万,加上去年负的总部收益,今年就这二块就多出了300多万,那么这些也算今年的贡献?
是否也考虑到其个人分红?
我不是眼红,是否你眼红?
而且就算很多人眼红有怎么样?
只是不明白:总部考核时是否考虑周详?_那么明显的需要"特别对待"的因素为什么奖励算"个人贡献",可能是老蒯不懂得财务哦,又或许是其他原因?
总部的都是贪官,很好搞定了,每次来,我都送点东西给他们,都给我们考核通过
我看是这样的,要多送点呀少了就不好了....
店长个人10几万近15万_店内没有第二个能比较的就不说了
为什么同是课长差距近5000?(工资的差距也达1500以上)
为什么同是处长差距近10000?
调节系数完全掌握在店长手上---这难道真的是看你顺眼就多点,不顺眼就少点?
有人建议多送点礼,以后肯定有好处---我就偏不!!!
没办法,看你是不是讨店长喜欢而定,职务次之,能力再次之!这就是世纪联华的现状!
为什么杨店长在即将调离前仍想在芜湖中山赚一笔???
为什么欲望如此膨胀---担忧的是前途的影响呀!!!
世道炎凉啊???
同人不同命 同工不同酬 同位不同薪哦!!!!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