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联GMS顾客看工号牌,员工出口伤人,管理人员处理的可笑!

兔兔蓝

积分:28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3月19日下午,我与母亲来到华联GMS同心店购物,入店后我一人去选购了施华蔻的洗发水,然后促销员就送了我一包使用装,说是赠品,我回到母亲身边看到她正在选购锅具,我则将洗发水往篮子里一丢,支回了母亲一声,又一人去选购了一支曼秀雷敦的植物润唇膏,购物完后两人一起来到结帐台结帐,此时是下午14:46,正好一朋友来电,我就先出去听电话,留母亲一个结帐,结完帐我们一起正准备离开超市,结果在出门口的时候超市的警报器响了,后经检查是我选购的润唇膏没有付钱,我询问母亲,母亲说是她结帐的时候大意了,因为润唇膏的包装和赠品的包装相似,她就没有在意,以为是赠品了,而在付账时收银员也没有提醒她一下,而且润唇膏和赠品一起都放在购物车里的。然后我们向警报器这里的工作人员(工号30078或300078,具体我没看清楚)解释了一下情况,他接受了我们的解释,允许我拿润唇膏去付钱,纠正母亲的疏忽,母亲也向超市工作人员为她的疏忽而抱歉。当我付完钱走出来,我去看了一下那位尽职的超市工作人员的工号牌,结果惹来的却是此工作人员不问所以的辱骂,他气愤地指着我说“侬看我工号干吗?干吗想投诉我啊,小姑娘侬昏特头了,X奶!”开口对我就是一顿连说带骂得教训,我真的很莫名,不管是我要投诉他还是我原来的本意是想谢谢他,他都不能开口带脏字的骂人啊!我气不过更他理论,他更加过分的到处和后面出来的顾客说我藏东西出超市不付钱,到处诬蔑我的人格,诬蔑我母亲的人格,他要知道,在他说的同时,他所说的东西我已经付钱了!为此气愤的我来到总服务台想讨个说法,结果出来了个保安主管让我更加觉得气愤,他不弄清楚我要投诉的是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出口伤人,就逼重就轻的将之前发生的润唇膏的误会一边又一边的当众重复,最后竟说出一句要表扬那位满口脏话的工作人员,我当时真的是要气得昏过去了,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我和这位管理人员无话可说。后来我坚持要写投诉单,这位保安主管突然语气缓和的说代替那位工作人员向我道歉,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坚持要那位30087的工作人员自己来跟我道歉,结果主管硬不肯,最后在我的坚持要填投诉单的情况下那位“主角”才肯高抬尊步,老他贵架的下来,笑嘻嘻的跟我说是打了招呼,事情就这样算结束了。

    现在是2008年,提倡和谐社会的年代,作为服务行业的服务人员竟然这样对待顾客,就为了顾客去看了他的工号,而所谓的管理人员,一味的推卸自己工作人员的错误,结果是一张投诉单才让顾客得到应得的三个字“对不起”,天啊~~这样的素质的超市,作为顾客的我们怎么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怎么能将这样的超市作为我们的“好邻居”啊!到现在那张空白的投诉单还在我的手上,我不知道这样服务态度作为百联集团的高层们看了有何感想,让你们遇到了也会这么处理吗?

我就爱明天的太阳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消消气哦气坏了身体不化算的

防损的态度一向就是差嘛!!!!!

真实的话语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你要看人家的工号牌你应该说清楚为什么嘛,我想人家也不是真的脑子坏了,没事来骂你。一个碗不响,两个碗叮当嘛。真的是象你所说的这么简单吗?我看没这么简单吧。

真实的话语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4楼

你要看人家的工号牌你应该说清楚为什么嘛,我想人家也不是真的脑子坏了,没事来骂你。一个碗不响,两个碗叮当嘛。真的是象你所说的这么简单吗?我看没这么简单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5楼

楼主也不是好货色。

工商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首先,楼上这位能用货色形容其他人的人是在不尊重他人的同时,也贬低了自己.自己把自己当作货物来看待!

另外,我觉得作为服务行行业的商家应该把服务放在首位,员工的工号拍是放着干吗的?不是给给人家看的吗?如果员工的工号牌消费者不能随便看,只能公司领导看,那干吗要挂在身上,放在办公室就好嘛~我觉得GMS还是需要一些神秘顾客来监督每一味员工的工作情况.还有,无论领导层还是基层的同志,在发生问题的时候,应该想的是如果让顾客满意,毕竟"顾客是上帝,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些不能空口说说的吧!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7楼
顶一下楼上的:

家电主管

积分:71    金币:31
  |   只看他 8楼
l楼主,你娘就是小偷!

蓝蓝天空

积分:53    金币:24
  |   只看他 9楼

楼主,报警器不响的话东西你们是不是带回家了呢?

roger741028

积分:84    金币:43
  |   只看他 10楼
是不是小偷另论,你去看那员工的工号想报复打击啊,现在小偷就是狂,三下2下就把服务态度不好搬出来压人,试问服务行业需要为小偷服务么????

华夏世纪狂龙

积分:136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顶一下8、9、10楼!往往小偷的理论确实要比人家强!没有付钱就是没有付钱,其实不付钱与小偷有何区别?一楼的就是找借口。服务态度不好就是最好的借口!

霜之哀伤

积分:95    金币:28
  |   只看他 12楼

楼上的同仁,什么事情只是听听就这么诽谤人啊,有点过了吧。真是事情不到自己身上啊!

新闻夜航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13楼

世纪联华,要黄了 ,也很正常。。。看那购物班车司机那服务态度,象死妈了是的。

我们是去消费的 ,还有气受 我记得车号是 黑A92813

服务态度太差了 有这员工今后 世纪联华 不黄才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