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启东世纪联华自从第二任店长任职后,生意真是一落千丈啊,痛惜痛惜啊!!!!!身为一名普通员工,真是看不下去了,感慨太多啦,其实身为启东员工还是很希望该店好起来的。
1.生意下滑已排名全国倒数第一啦,看那店长还不急,还说世纪联华没问题,
2.二楼收银台被她关了,说省点收银员,咳咳!!!启东的超越超市就是这样关的。
3.对员工不信任,现在是员工没凝聚力,没信心工作,一个企业,身为领导者首先你不信任下面的员工,那谁会为你吃苦工作呢
4.一批优秀的处长,课长,或是被她搞的调离,或是离职,请看,该店的员工流失率太高啦,老的员工数乘无几拉!!
5.现在启东店的外部坏影响已达到快不可收拾的地步啦,启东人都以为要关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