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启东世纪联华店长还能称职当下去吗?????

爱业者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启东世纪联华自从第二任店长任职后,生意真是一落千丈啊,痛惜痛惜啊!!!!!身为一名普通员工,真是看不下去了,感慨太多啦,其实身为启东员工还是很希望该店好起来的。

1.生意下滑已排名全国倒数第一啦,看那店长还不急,还说世纪联华没问题,

2.二楼收银台被她关了,说省点收银员,咳咳!!!启东的超越超市就是这样关的。

3.对员工不信任,现在是员工没凝聚力,没信心工作,一个企业,身为领导者首先你不信任下面的员工,那谁会为你吃苦工作呢

4.一批优秀的处长,课长,或是被她搞的调离,或是离职,请看,该店的员工流失率太高啦,老的员工数乘无几拉!!

5.现在启东店的外部坏影响已达到快不可收拾的地步啦,启东人都以为要关门啦!!!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2楼
店长是谁啊??

我是店长王方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是王方,咋不认识啊,水平很牛啊,把启东店从20多万一天的销售,搞到现在一天

7万左右,很牛吧!!!!!!!

ruer2007

积分:178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此人也配称店长??真是联华的悲哀,也是个别领导对企业不负责的表现!!

dingdingdang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这也难怪集团啊,毕竟集团不是所有领导都是很有能力的,现在集团又疯狂开店,当然以前的一些鱼目混珠之人就现形了,这也是集团发展的代价啊.

dillon

积分:52    金币:22
  |   只看他 6楼

好像见过这人...挺牛挺狂丫的

史午

积分:2582    金币:1191
  |   只看他 7楼

有没有搞错,什么水平,还店长???

---------------------------------------------------
不求荣华富贵,不求家财万贯,只求幸福美满,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BAILIAN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8楼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9楼
---------------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爱联华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我说点实话:

 1、启东店的经营环境较差,竞争激烈,一个小小县城开了三家大卖场。

2、选址错误。小城市开卖场一定要选市中心,否则必败无疑,这是规律。

3、就店长的人品,我有幸和她交流过几次。我认为她的人品是没问题的,比较正直。

我认为店长还是称职的,比起其它店的有些店长好很多。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11楼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12楼

工工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我也来说说吧

听说美工员工被王方阴险捅了一刀

还让防损拦住不让进办公区

没人性啊

百联评论员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14楼

在逆境中成长,这些都是集团领导所希望看到的!

体现了我们百联的一种韧性!

加油!启东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5楼

此人哪里来的

冰雪菲菲

积分:51    金币:10
  |   只看他 16楼
启东店的店长现在每晚都让防损人员护送回家,生怕遭到不恻,为什么?谁让她请些打手教训美工,哪知道他们之间是认识的,失败~~~~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17楼

理货员88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一个大企,没个好的能干的堆店长,企业能发展吗,听说现在的店长与前任真是

泰山一冰角,无用啊,没能力吧????

卡片里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9楼

王芳人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很敬业,只是有劲无法使

只能说,不是人误企业,是企业误人

企业没有完整系统的培训过店长,看看世纪联华的店吧

不同的店长不同的风格,百店百样,全靠店长个人能力,虽说是大企业但是没有一点企业文化

上层管理者不肯广纳百川,没有任何创新思维,只看眼前利益,不肯任何尝试,连失败的勇气都没有,总结过度保守,底层员工忙于做报表,好的电脑报表和数据可以帮助干部提高水平

但是过度就不好了,但是人玩电脑,还是电脑玩人

最后总结世纪联华已落后外资卖场很多了,必须到改革的时候了

要最终会被时代抛弃,但不是在现在,会在10年以后或更久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20楼
世纪联华,浙江区还是可以的了,就是商管部的人,贪的太多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