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吗?为何?
工作都累的,没办法的,除非你有关系在联华,那你就不用做事情了,每天嚣张嚣张就可以了,不过天天嚣张也很累的
在长沙百联还累一些!
嘿嘿!
长沙百联有秃鹰大家都累!
男的累得挨骂,女的累得只叫!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