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比家乐福好

千千阕歌

积分:35    金币:20

人生美丽

积分:62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你去Carrefour做过吗,在世纪联华只能消磨意志,养老人的地方。Carrefour才能激发人的斗志,年轻人的地方,你老了就去世纪联华!!!!!

明查秋毫

积分:52    金币:23
  |   只看他 3楼

楼上说的绝对正确

良威

积分:56    金币:26
  |   只看他 4楼

"猪栏的理想"听说过么?

没听说过去读爱因斯坦的遗言

完颜印象

积分:57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从供应商的角度来说.都是不怎么喜欢的客户.不过生意倒是卡佛炒的上去

roger112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6楼

我可在养老院的最休闲门店工作,假如加管理人员工资的话准备在世纪联华养老了

温顺小绵羊

积分:59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家乐福和世纪联华有很多地方不同;它可以教会怎样做事和做人同样可以教会你怎样理财

---------------------------------------------------
梁得友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8楼

世纪联华肯定比家乐福好!

不管你做得如何,不会增加或减少工资;不管你是否犯错,批评一下就能搞定!

如果你是营运部门的助理以上人员,你可以这样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早晨到店,开开晨会,醒醒脑袋;晨会之后,陪着店长,天南海北,言语采购;中午午餐,细嚼慢咽到两点,直到牙肉上火无法咽;下午一杯咖啡,一张报纸,电脑前坐,看看销售,深沉思索;3点一到,立即下课,麻将场上,继续思索,同事一场,你死我活;6点一到,炉灶飘香,杯碗交错,豪气赶牛;8点一到,二次开店,重振旗鼓,杀上歌场,左拥右抱,歌声嘹亮,转眼之间,三更在即,时间恨短,兴犹未尽,电话一个,唤人买单.....心满意足,流连忘返。待到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如此往复,其乐无穷!

最关键的是还能让你飞快的积聚大量的财富!10年内进福布斯不成问题!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9楼
楼上的很了解世纪联华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10楼
俺都做过,不便发表评论。
---------------------------------------------------
忆汉皇

淺、___笑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世纪联华双岗店不好

---------------------------------------------------
淺、___笑

无名小卒1

积分:37    金币:15
  |   只看他 12楼
RE:世纪联华比家乐福好

几句话就把世纪联华N多人的生活给活生生的刻画出来了,非常之经典!

但有的门店部分管理层人员还是比较敬业的,不能一概而论呵!

---------------------------------------------------
一起看足球吧、、、、、、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13楼
RE:世纪联华比家乐福好

真有你的,一针见血!

shsh

积分:254    金币:110
  |   只看他 14楼

高层2

积分:94    金币:45
  |   只看他 15楼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   只看他 16楼
RE:世纪联华比家乐福好

楼上的 说的 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