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经理,你好!
我想询问下你们南方商城2楼(家乐福)前是不是属于南方的管辖?如果是的话,我有意开一个零食小吃加盟店,面积不需要太大(尽量要靠近超市门口),不知道还有没有空缺?如果可以的话加QQ:757244065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