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观望者

积分:53    金币:28
  |   只看他 楼主

宜川店从开张至今已经历时快6年了,前前后后店长换过无数,每一任都带来新的管理制度变化不断,而其唯一没有变化的就这家店,陈旧的货架设备昏暗的卖场灯光,一走进卖场就像来到一家超级旧货市场,由于宜川地段定位层次较低卖场里卖的商品基本都是日常用品,我曾经在店里一天时间看见同一个顾客4次出现在收银口买的都是些日常品从此可见这根本不是一家卖场,说他是一个大型的便利店非常确切,由于宜川店是承包的所以对一些开支非常的刻薄,大热天卖场闷热难耐不开空调非等顾客投书了才开,收银前端史无前例的在卖场里装了8个吊扇,说实话我逛了这么多卖场在卖场里装吊扇的还真只有宜川这一家,放这空调不用装吊扇,真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省下了开支但流失了多少的客流。

好了咱们再说说这家店的形象,1.员工、促销员的衣服陈旧破烂,不知道老板看的是否舒服这些为销售出力的都穿的衣衫褴褛不知如何销售2.招商散漫,招商的穿着倒是有板有眼服装鲜艳品牌明显但是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吹牛的吹牛,剪指甲的吃饭的还有随者音乐跳舞的,简直就像大杂院,细想怎么无人管理,仔细一看工程部经理招商经理原来也在其中乐此不疲。这也就无可非议了。

总结了以上众多的疑问我们来探讨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销售

这家破店一切都一切都和它的销售不成正比,每月的同比销售简直就是在抽营运部门的茎喝他们的血,加上一个不讲道理的店长,每月就像在地狱般苟且偷生。

谁进了这家店保准 你一年后进心理精神病医院,轻者不语,重者杀人!!!!!!!

---------------------------------------------------
搞死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销售额做不出,当然要节约成本啦,可以理解。就像当年的铜川店夏金秀,38度不开空调,还有办公室不能待人,早上不开灯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楼

节约呀。很正常

观望者

积分:53    金币:28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销售额做不出,当然要节约成本啦,可以理解。就像当年的铜川店夏金秀,38度不开空调,还有办公室不能待人,早上不开灯

与其说节省开支还不如说是自掘坟墓,结果只有一个滚蛋,谁都改变不了宜川的现状!

---------------------------------------------------
搞死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呵呵,人才紧缺

echo123456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RE: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那个自称为夏金秀的人,不要在污蔑人家本人了。你做的事情是人做出来的伐?不要以为没人知道你是谁?最好还是收敛点,你怎么会被夏金秀开掉,之后到迪亚天天,怎么在混进世纪联华体育场店,现在在哪里,做什么部门,什么位置,我都很清楚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要拿着世纪联华的钱,还说些不三不四的话,当心点,再这么猖狂,让你世纪联华的钱也没办法拿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7楼
宜川店不会像大家说的那么乱吧?我的儿子在这家店做科长呢!他怎么没说过啊?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8楼
  echo123456 ,连良威也不敢这样对我说。你这条夏金秀的狗有什么资格呢?你也要记住,不是世纪联华开除我的。想夏金秀这样的人到哪都会被唾弃

11.12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RE: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你儿子是哪个傻鸟啊,报上名来!

11.12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现在宜川就是在法西斯独裁统治下,苦不勘验!

高温天在仓库里干活,连高温费也没有,领导门都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

那个所为的老板每天都要发一发神经病,凶的来不得了!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11楼
RE: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不能告诉你,告诉你就把我儿子公开了,你告诉我你是谁,我让我儿子照顾你一下!

至少不让你受法西斯的折磨!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   只看他 12楼
飘过

echo123456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RE:世纪联华宜川店--(超级旧货市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echo123456 ,连良威也不敢这样对我说。你这条夏金秀的狗有什么资格呢?你也要记住,不是世纪联华开除我的。想夏金秀这样的人到哪都会被唾弃

你说的话太猖狂了吧,有本事说自己的真名,看看良威敢不敢这样对你说。自己上班时间去游戏房被抓住开掉的,还有脸再混进世纪联华,说不三不四的话。不能再让你这种垃圾混在世纪联华,你现在在黄浦新苑家电处,你叫余国强!

愿世纪联华所有有正义感的人都唾弃你,早点把你赶出世纪联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