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店从开张至今已经历时快6年了,前前后后店长换过无数,每一任都带来新的管理制度变化不断,而其唯一没有变化的就这家店,陈旧的货架设备,昏暗的卖场灯光,一走进卖场就像来到一家超级旧货市场,由于宜川地段定位层次较低卖场里卖的商品基本都是日常用品,我曾经在店里一天时间看见同一个顾客4次出现在收银口买的都是些日常品从此可见这根本不是一家卖场,说他是一个大型的便利店非常确切,由于宜川店是承包的所以对一些开支非常的刻薄,大热天卖场闷热难耐不开空调非等顾客投书了才开,收银前端史无前例的在卖场里装了8个吊扇,说实话我逛了这么多卖场在卖场里装吊扇的还真只有宜川这一家,放这空调不用装吊扇,真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省下了开支但流失了多少的客流。
好了咱们再说说这家店的形象,1.员工、促销员的衣服陈旧破烂,不知道老板看的是否舒服这些为销售出力的都穿的衣衫褴褛不知如何销售2.招商散漫,招商的穿着倒是有板有眼服装鲜艳品牌明显但是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吹牛的吹牛,剪指甲的吃饭的还有随者音乐跳舞的,简直就像大杂院,细想怎么无人管理,仔细一看工程部经理,招商经理原来也在其中乐此不疲。这也就无可非议了。
总结了以上众多的疑问我们来探讨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销售”
这家破店一切都一切都和它的销售不成正比,每月的同比销售简直就是在抽营运部门的茎喝他们的血,加上一个不讲道理的店长,每月就像在地狱般苟且偷生。
谁进了这家店保准 你一年后进心理精神病医院,轻者不语,重者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