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阅读:
|
跟帖:
主题:我们应该怎么用属于我们的论坛
管理主题:
删除
|
锁定
|
精华
|
固顶
|
总固顶
|
图库
论谈一下
积分:32 金币:18
0
关注
0
粉丝
4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8-08-12 16:24
|
只看他
楼主
论坛应该是我们发表建议,探讨问题,交流心得,必要时发发牢骚的平台。大家可以看看别人的论坛,人家是怎么做的,不要因为别人不知道你是谁,就把自己的人格都不要了,毕竟大家都还在这个企业,没有企业提供给你的这个平台,谁来理你?看看离开的人,有几位事业有成的?有的成了我们的供应商,有的至今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有的又回来了。所以大家要珍惜啊!一但你的位置没了,你就什么都不是。哪个企业没有毛病?或多或少而己,各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事不要太过份,如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相关帖子:
求大神指点百联集团上海各门店哪些运动户外品类..
百联集团探路O2O 百联中环购物中心率先试水
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沃尔玛榜首
百联集团2014年重点推进电商 启动新三年规划
黑心的德铭阳光商场,吃联营商的钱钱
联华超市多名前高管被调查 或因违规MBO
处长下岗了,大家怎么看
造假之风何时休!!!
搜索更多:
百联集团
编辑
|
引用回复
|
收藏
|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0
关注
0
粉丝
82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8-08-13 21:11
|
只看他
2楼
的地地道道地地道道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
引用回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