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们应该怎么用属于我们的论坛

论谈一下

积分:32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论坛应该是我们发表建议,探讨问题,交流心得,必要时发发牢骚的平台。大家可以看看别人的论坛,人家是怎么做的,不要因为别人不知道你是谁,就把自己的人格都不要了,毕竟大家都还在这个企业,没有企业提供给你的这个平台,谁来理你?看看离开的人,有几位事业有成的?有的成了我们的供应商,有的至今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有的又回来了。所以大家要珍惜啊!一但你的位置没了,你就什么都不是。哪个企业没有毛病?或多或少而己,各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事不要太过份,如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商管110

积分:188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的地地道道地地道道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