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谈谈对世纪联华天山店的想法

心中的明月

积分:33    金币:17

yukiwenzi

积分:38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强店目标-1700万 让我囧了一记。虽然门庭冷落,但是最近杂货那块儿各品牌突然做堆的搞TG的摆专柜的搞的很起劲。动机不明,莫非是因为费用比较便宜?门店地段不好,很不起眼,被高架挡住,前途未卜。周边居民还是比较追求便宜的商品,中高端品牌很难销售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