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门店找主管,问来访处的保安,保安回答都在卖场搞清洁卫生,后来碰到那个主管,他说一个星期已经接待3批来检查工作的总部领导了,发觉世纪联华的主管个个都不务正业不好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谈谈促销活动,搞搞成列,做做销售,非要去搞清洁。害的供应商谈个业务人都找不到,找到人了也要跟着一起檫地板,不然人家理都不理你。
还有整天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做作业,库存小于5的商品每天要分析,负毛利每天要分析,部门毛利偏低、偏高都要分析,海报商品零销量要分析,TG管理计划要做,库存周转小于7天要分析,零库存缺货要分析,盘点要分析,滞销要分析,高库存要分析,终止商品要分析,还要分析销售上升、下降的原因。。。。。。。每个营运主管每天要花至少3个销售做分析,而且,区总、小区营运经理、各部门区域经理、领航店长、小区各条线经理、总部等等,要的分析会上同一个内容,但是表格格式都不一样,一样作业要做4、5遍交给不同的领导
做世纪联华的主管,真的很忙,而且,上面的领导真多!
做大卖场主管难,做一个世纪联华的主管更难!
门店处长级的才算出头,店助才算轻松,管管团购之类,就是容易出经济问题!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