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部门员工工资应该高?
服务部门的员工工资普遍比应运的高?高多少?拿领班工资?
工资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营运一线的同仁们 我是这样认为的
一头雾水,事事无绝对
那普调薪资的 时候怎么就没有服务部门员工的事呢
我不同意你们的 观点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