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世纪联华宜川店在仓库内装针孔摄象头,触犯《国家安全法》

喝饮料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真搞不懂现在这位王店长现在是来当店长的还是来当防损的!在店里大装针孔摄像头,可知以触犯《国家安全法》!还对被照到者进行4位数以上罚款,以上以构成涉嫌引诱犯罪、侵犯人权、触犯《国家安全法》第21条之任何人和组织不得持有窃听窃照等间谍器才,以及敲诈勒索和限制人生自由罪(不交钱不让走)!

是个人才

积分:56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为什么会被抓呢 还不是因为做了错事 挨打要立正 有本事你也抓住他的把柄啊!

CHTSH

积分:88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你活该,不做坏事怕什么

cccmmmyyy

积分:38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看来 “世纪联华”有违规的传统,看看它们宝山店就知道了,它们制造了巨大噪音扰民,明明是用于烧熟食用的脱排油烟机,说成消防用应急用风机。平时不开,却天天在开,答应说不开启,却照开不误。还说这时为了周边居民着想。

在居民的窗户边装了栅栏,影响到了居民的居家安全、堵住了居民的逃生通道,却说是为了周边居民的安全着想。

这是什么强盗逻辑???我们不明白,看到这我有些明白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