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苏区门店的基层员工中开始传这么一个消息: 今年的13薪中有500元以储值卡的形式发放! 作为门店团购的假业绩上报!
闻听此言我一点也不吃惊!因为在年底分红的刺激下 处长们都使劲浑身解数 假团购 跳楼价 …… 层出不穷! 课长们则都盯着业绩奖金 天天加班加点(当然是逼着员工)!这些伎俩明眼人早就能洞悉,我不知道高层作何想!反正说了也白说,不知他们是真没有基层工作经验还是装傻!呼呼
OK
有总比没有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