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技术人员好像比一般员工高些个,不多,距离顶多200以内
主要是管理层与员工的差距,太大,大得离谱。
做员工的就是死工资,除非国家政策……
做管理的要看关系,有关系就加到位,没关系的拿下位的工资做上位的工作。很正常。
不动什么大脑筋,工资能有多大差别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