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企业的增长或扭亏为赢寄托在店长更换,这着将是整个企业的悲哀!我赞成突出个人能力的重要性.但应该建立在完善的企业制度中.不因个别重要领导的更换而改变公司的程序.也不应该因为个别领导能力的高低而影响连锁超市的流程.请大家列举在你店有那些不合理的流程阻碍了你工作的效率?
价格政策不明朗,天花乱缀。没有原则性和价格的持续性。沃尔玛有“天天低价”。家乐福“就是便宜”。所有的价格都是紧跟对手,而我们是“两眼不问窗外事”“稳坐钓鱼台”。价格形象荡然无存。金融危机已经让消费能力越来越差,老百姓也紧缩自己的钱袋。为什么我们的政策还是在追求毛利?高毛利损失的必然是客流,最终损失的是我们的“上帝”和合作伙伴。
不合理的分工,养老的人太多。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