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是程序制度重要还是领导的态度重要?

黑暗航行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如果把企业的增长或扭亏为赢寄托在店长更换,这着将是整个企业的悲哀!我赞成突出个人能力的重要性.但应该建立在完善的企业制度中.不因个别重要领导的更换而改变公司的程序.也不应该因为个别领导能力的高低而影响连锁超市的流程.请大家列举在你店有那些不合理的流程阻碍了你工作的效率?

- 该帖于 2009-3-12 20:43:00 被修改过
---------------------------------------------------
jackly 明

大街大佬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价格政策不明朗,天花乱缀。没有原则性和价格的持续性。沃尔玛有“天天低价”。家乐福“就是便宜”。所有的价格都是紧跟对手,而我们是“两眼不问窗外事”“稳坐钓鱼台”。价格形象荡然无存。金融危机已经让消费能力越来越差,老百姓也紧缩自己的钱袋。为什么我们的政策还是在追求毛利?高毛利损失的必然是客流,最终损失的是我们的“上帝”和合作伙伴。

不合理的分工,养老的人太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