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储备,刚实习到生鲜
对于生鲜,我一头雾水
请各位高手指点下
该给我自己立个怎么样的标准?
回你一个,记着领导说猪是天上飞的,不是地上跑的,你就说你刚看见猪飞过去,就可以了,你的生鲜就做成功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