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各位的帖子,心都寒了一半了。是否国企都这个样子啊!认人为亲?这样人才是真得难留下啊!
且不说能力和工作态度问题,就说那一个个店的选址,就叫人不得其解了。上海市周家渡街道我是最熟悉了,成山店就开在川新居委会辖处,我问过居委会书记老丁,他就说世纪联华开在他这能不亏就不错了。要知道川新居委会可是周家渡街道最“差”的居委会,意思是人流常住人口最少最偏的。要是开在上南二、三村早赚大发了。也不看看人家好又多开在哪!
我以前住在三林镇,那儿也有个世纪联华,好象开在120国道旁边,海阳路附近吧!属于凌兆居委会。天!也许是希望开车的司机在高速上停车来买东西吧!
我以前在东方网工作,也是上市公司,也是国企,也是搞连锁,我也主持开过店,选址人家都考虑人流量和潜在客户,不知道世纪联华上层是怎么想的呢?
我不敢自谀自己的能力,只要世纪联华不认人为亲,以真实的业绩考核员工,我可以保证三年之内做到店长,可我最缺的就是马屁能力,情商太低没办法的。
最后我希望世纪联华的上层领导大爷们!不要看不起你的员工,不要以为下岗的人们都是垃圾和庸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和他闪光的地方!
忧伤的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