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联华哪位老大看到我的帖子不爽了吧!今天就让人事把我的奋斗之路堵上?
没有原因?没有任何原因?因为您太优秀了,所以庙里供不下您这尊大菩萨?
对于一个准备入行不懂行业规则的人来说,向大家咨询下有错吗?还没进联华就这么打击报复?如此行为真叫人心寒!也许你们有你们的道理,你们害怕什么?害怕抢了大爷们的饭碗?如此器量让何人不心寒?你们的员工怎么想?你们的顾客怎么想?
古人说管中窥豹、一叶而知天下秋,通过这件事不免让人联想到世纪联华的待人方略!接受不得非议和批评,你们又如何对待你们的上帝?难怪培训的时候听大爷们喊那“顾客是上帝永远的上帝”口号时是那么的仓惶无力!这样的单位不去也罢!
众人笑我太猖狂,我笑众人不识才!
大卖场不是只有世纪联华一家!
本人虽无大才,却厚颜在此立誓:世纪联华,我此生一定要让你们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