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我此生一定要让你们后悔!

忧伤的木头

积分:89    金币:36
  |   只看他 楼主

大约是联华哪位老大看到我的帖子不爽了吧!今天就让人事把我的奋斗之路堵上?

没有原因?没有任何原因?因为您太优秀了,所以庙里供不下您这尊大菩萨?

对于一个准备入行不懂行业规则的人来说,向大家咨询下有错吗?还没进联华就这么打击报复?如此行为真叫人心寒!也许你们有你们的道理,你们害怕什么?害怕抢了大爷们的饭碗?如此器量让何人不心寒?你们的员工怎么想?你们的顾客怎么想?

古人说管中窥豹、一叶而知天下秋,通过这件事不免让人联想到世纪联华的待人方略!接受不得非议和批评,你们又如何对待你们的上帝?难怪培训的时候听大爷们喊那“顾客是上帝永远的上帝”口号时是那么的仓惶无力!这样的单位不去也罢!

众人笑我太猖狂,我笑众人不识才!

大卖场不是只有世纪联华一家!

本人虽无大才,却厚颜在此立誓:世纪联华,我此生一定要让你们后悔!

anhao

积分:540    金币:353
  |   只看他 2楼

硿竡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世纪联华,我此生一定要让你们后悔!
何必呢?淡定淡定。

真话不全说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我此生一定要让你们后悔!
站好队跟准人,世界上没什么可后悔。

我是烂人^_^我怕谁

积分:141    金币:68
  |   只看他 5楼
怎么能这样子对待一个初行者呢,没关系,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加油啊...兄弟
---------------------------------------------------
战争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战争背后的阴谋。。。性格决定命运,选择决定生活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6楼
楼主加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