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超市大家谈
超市大家谈
大润发
家乐福
麦德龙
欧尚
人人乐
沃尔玛
主题帖:
62374
|
跟帖:
373474
|
版主:
零售白狼
王跃荣
相忘江湖
吴忧
最新职位信息
全部主题
精华帖
求助帖
投票贴
新贴
作者
跟帖/阅读
最后回复
关于商品部精简风波
小雪飞飞
2008-12-23
7/2683
好多烦事
2009-03-25
超市的管理体制是否是人性化管理还是制度化管理
suaidailaige
2007-03-12
4/1621
suaidailaige
2009-03-25
超市的领导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现实人生
2009-03-23
4/1068
吉祥星
2009-03-24
勇气
吉祥星
2009-02-11
3/1464
吉祥星
2009-03-24
娃哈哈的概念营销
阿图
2009-03-24
2/1522
2009-03-24
店长的责任
693815021
2009-03-24
0/1502
2009-03-24
店长是什么?
zaodaocao
2009-03-24
0/1485
2009-03-24
说说大润发管理的功与过
说句公道话
2007-08-27
3/1653
拉美西斯
2009-03-24
关于POS的解决方案
老次子发次
2009-03-16
10/3013
淡淡凉水
2009-03-24
金融危机到来,超市业如何过冬
山炮
2008-11-29
2/1322
淡淡凉水
2009-03-24
[求助]请教各位采购部的大虾
一直向前
2009-02-10
9/2358
海底小精灵
2009-03-24
空降店长(四)
文眠12
2009-03-23
0/1151
2009-03-23
大家看看这图是不是真的?
大盗贼
2008-01-23
11/2786
搞不清整不明
2009-03-23
我所看到的新一佳
明灯一盏
2007-09-06
14/4459
搞不清整不明
2009-03-23
现在的清仓怎样控管?
超凡红尘
2009-03-22
1/1231
力敢兼赢
2009-03-23
[原创]请问好又多上海的加盟店有哪些呢???
晓炫
2009-03-23
1/1522
山雨欲来
2009-03-23
全国各大连锁卖场通讯录
福气临门
2007-03-22
4/907
myworldtofly
2009-03-23
诸多商户资料
福气临门
2007-03-22
2/634
myworldtofly
2009-03-23
空降店长(三)
文眠12
2009-03-23
0/1371
2009-03-23
[原创]给鞋类的供应商
afas
2009-03-22
1/808
chanzh
2009-03-23
有谁能够告诉我世纪联华后勤和营运的薪资差别有多少
冷冷冷冷
2009-02-15
3/2202
小核桃
2009-03-23
如何做好连锁门店的营运管理工作
多年以后
2009-03-23
1/1689
2009-03-23
请教前辈
云儿飘然
2009-03-23
0/615
2009-03-23
请问大润发有多少级别?
ldxf000
2009-03-10
2/2314
打死唔关我事
2009-03-23
大润发为什麽没有冰糖葫芦
小小的森林
2009-03-12
1/2094
小小的森林
2009-03-23
希望那些个欺侮员工的公司领导和门店经理认真领悟
一个有良知的人
2009-03-23
0/1297
2009-03-23
“超市迷案”说明什么?
萧滨
2009-02-16
4/2272
一个有良知的..
2009-03-23
求教浙江好又多商品部几个问题
执剑一生
2008-05-28
1/1426
我的团长我的..
2009-03-23
大润发肇庆店
邂囧後
2008-12-23
8/5729
力敢兼赢
2009-03-22
让这里成为某个人的独脚舞台(第10次发帖)
垃圾论坛5
2009-03-06
6/1269
随便便
2009-03-22
上一页
1061
1062
1063
1064
1065
1066
1067
1068
1069
1070
下一页
/2080
回顶部
管理员:
X.W.
QQ:2774698110 电话:0571-87015503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