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超市大家谈
超市大家谈
大润发
家乐福
麦德龙
欧尚
人人乐
沃尔玛
主题帖:
62374
|
跟帖:
373474
|
版主:
零售白狼
王跃荣
相忘江湖
吴忧
最新职位信息
全部主题
精华帖
求助帖
投票贴
新贴
作者
跟帖/阅读
最后回复
人人乐供应商群15272762
kevexp
2008-12-10
3/2555
正义者
2009-10-09
人人乐采购在深圳买房的明细!
了解內幕的人
2009-07-05
5/3383
正义者
2009-10-09
求助!
海外之声
2009-10-09
0/965
2009-10-09
暂停进货商品处理规定
lllhtcn
2009-10-09
0/1911
2009-10-09
比尔·盖茨:功成身退——不再回来
我是老马
2008-07-08
8/1724
联商网友
2009-10-09
前段网络不好好久没上了
鲜为人知
2009-10-09
1/1067
鲜为人知
2009-10-09
超市商品陈列的四大准则
zjwj188
2009-10-05
1/1088
沃金尚品
2009-10-08
库存的源头在哪里?
joseph.teng
2009-10-08
3/2861
2009-10-08
3500个坚持低价
乐购之星
2009-02-16
8/2097
杂货专员
2009-10-08
上海奉贤南桥四家超市排名情况
zhazi
2008-06-15
7/4775
杂货专员
2009-10-08
品类管理如何操作?
老虎也能飞
2007-10-29
3/2355
杂货专员
2009-10-08
大润发真的缺人才吗?
美女科长
2009-10-08
0/1245
2009-10-08
[原创]20万人口的县城能养活一个1万平米以上的量贩超市吗?
likosan
2009-06-15
9/7264
lyp我想更懂..
2009-10-07
疑问
刚刚个
2009-09-25
1/1179
三木成森
2009-10-07
关于会员卡的一些问题
风雨无阻
2004-03-29
17/3668
--羌活鱼
2009-10-07
求助食品部结构表,陈列细则,商品知识,组织表
精彩一生
2009-08-31
3/1966
大浪-淘沙
2009-10-07
求承包新场开场合同
21360638
2009-09-16
1/1433
大浪-淘沙
2009-10-07
有没在沃尔玛或大润发的兄弟啊,求助
独自凭栏
2009-10-07
0/1039
2009-10-07
从演达店折射人人乐管理软肋
[
2
]
为人流泪;
2009-02-20
24/6879
危安
2009-10-07
乐购路在何方?
湛蓝天空
2005-04-14
13/3652
铁牛耕地
2009-10-06
[求助]节能店???
边学边做
2009-03-22
3/1902
铁牛耕地
2009-10-06
谈谈现在的莘庄店吧,
[
2
]
myzd
2006-12-08
25/4432
铁牛耕地
2009-10-06
浅谈卖场损耗管理
乐购忍者
2009-03-09
7/5460
铁牛耕地
2009-10-06
来谈谈上海店群生鲜部各经副理
迷恋
2006-09-22
10/3098
铁牛耕地
2009-10-06
谈谈无锡店
[
2
3
4
5
]
太湖边上
2007-04-10
94/13729
铁牛耕地
2009-10-06
Tesco开发选址
笼中的鸟
2008-06-20
12/3242
铁牛耕地
2009-10-06
乐购????
新鲜加入
2005-08-25
6/2217
铁牛耕地
2009-10-06
上司与下属的相处之道
在生命中流浪
2008-04-28
5/2235
铁牛耕地
2009-10-06
华南区老大现在是谁啊????
超市老帅
2009-04-23
2/1537
铁牛耕地
2009-10-06
[讨论]是人资经理还是供应商,是上班还是打混?
可怜的杨杨
2009-05-22
12/4869
铁牛耕地
2009-10-06
上一页
961
962
963
964
965
966
967
968
969
970
下一页
/2080
回顶部
管理员:
X.W.
QQ:2774698110 电话:0571-87015503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