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联商论坛  - 超市大家谈

超市大家谈

大润发  家乐福  麦德龙  欧尚  人人乐  沃尔玛   62374   |   373474   |   零售白狼  王跃荣  相忘江湖  吴忧
全部主题 作者 跟帖/阅读 最后回复
我想应聘!!小滢
2006-05-16
9/2287 我是泥巴
2009-01-15
沃尔玛在鄂首开独资新店lizhuo8548
2009-01-15
0/1007
2009-01-15
怎么这个网站的人这么少啊?天涯会客
2009-01-08
4/1706 yu01009
2009-01-15
如何下单订货爱你天长地长
2008-12-05
7/3028 吉祥星
2009-01-14
大润发长大了TOMLFQ
2008-09-13
14/2939 公平
2009-01-14
我在奥克兰(新西兰)逛超市liufush
2009-01-14
8/6421
2009-01-14
麦德龙嘉兴店cbc
2006-08-06
7/3623 月天之风
2009-01-14
Tesco乐购的行政课~mellly
2009-01-14
0/1316
2009-01-14
今年包装好牛气lizhuo8548
2009-01-14
0/728
2009-01-14
期待你的加入BoZ666
2008-11-19
0/978 kencao78
2009-01-14
越都店大变化冷月诗魂
2008-12-01
3/980 冷月诗魂
2009-01-14
购物乐园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购物乐园
2008-07-12
4/2565 购物乐园
2009-01-13

管理员:X.W.   QQ:2774698110  电话:0571-87015503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