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超市大家谈
超市大家谈
大润发
家乐福
麦德龙
欧尚
人人乐
沃尔玛
主题帖:
62374
|
跟帖:
373474
|
版主:
零售白狼
王跃荣
相忘江湖
吴忧
最新职位信息
全部主题
精华帖
求助帖
投票贴
新贴
作者
跟帖/阅读
最后回复
北京物美的同志欢迎来发表意见
讲句公道话
2007-11-14
4/1787
halibote11
2008-09-11
中秋快乐
田地间
2008-09-11
1/1237
跳出井底
2008-09-11
如何提升顧客提袋率
wind
2008-06-07
0/2245
飞鹰追梦
2008-09-11
决策管理101招
风在云颠
2008-06-28
1/1791
飞鹰追梦
2008-09-11
零售2年内会走向什么样的路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2008-09-11
0/1483
2008-09-11
你的薪水,你够花么!(好又多的员工)
骑士英雄
2008-07-06
9/3176
vic9
2008-09-11
思红酒!
云飞扬飘
2008-08-31
4/1361
chaoshizhuan..
2008-09-11
寻求有拓展计划的连锁卖场、商场及大型批发市场
我的思考
2008-09-04
1/821
田地间
2008-09-11
大润发物流管理部的助理都做些什么?
杏花
2008-04-07
7/4716
TracyW
2008-09-11
会讲故事的面点师
文眠12
2008-09-10
1/946
2008-09-10
武汉超市07年营业额统计
CEL
2008-09-08
1/1435
跳出井底
2008-09-10
各位前辈,销售专员这个职位怎么样
无情蝎子
2007-11-02
2/1914
一切重头
2008-09-10
关于在沃尔玛做行业推广员
一切重头
2008-09-10
0/949
2008-09-10
中秋节方案!!!
夜天使
2005-08-17
15/3867
勤奋的人
2008-09-10
有现在在嘉兴店上班的吗?请教问题,急~~~~
血红的酒
2008-01-23
3/1719
惺惺相惜
2008-09-10
9.8日店例会
erliwodebao
2008-09-10
1/1104
2008-09-10
张家港欧尚
超市大鱼
2007-05-18
9/4070
尐钕/aiq賊乖
2008-09-10
请问零售业朋友消费各种储值卡怎样设置帐套
green5980
2008-01-27
2/3363
lixiang888
2008-09-09
咨询关于储值卡的问题,急
jane726
2008-05-16
3/1741
lixiang888
2008-09-09
工作心得
热心之人
2008-09-09
0/1249
跳出井底
2008-09-09
每天12元就可以坐拥上海淮海中路商圈店面
cjglcl
2008-09-09
0/1565
跳出井底
2008-09-09
好又多苏皖区整改
[
2
]
我要生存
2006-08-21
26/4542
跳出井底
2008-09-09
谈一下我在[好又多]的经历!
[
2
3
]
咖啡加奶
2006-09-18
56/13942
跳出井底
2008-09-09
2008中国企业500强
古道长亭
2008-09-05
6/2383
squall
2008-09-09
关于C4职位的疑问
某个人
2008-09-07
1/1077
盛事
2008-09-09
不战而屈敌
文眠12
2008-09-09
0/1059
2008-09-09
安徽及华东区的 日化部门人士请进,有事相请教!!
seiko9574
2008-09-09
0/1193
2008-09-09
卖场美陈图片
0633xsj
2008-09-09
0/2148
2008-09-09
世纪联华大厅居然放了个乒乓球桌子在打乒乓!
[
2
]
zhazi
2005-12-28
21/4113
长毛兔
2008-09-09
表扬《今天的大米真不错》
我要玛莎拉蒂
2006-10-25
0/887
长毛兔
2008-09-09
上一页
1151
1152
1153
1154
1155
1156
1157
1158
1159
1160
下一页
/2080
回顶部
管理员:
X.W.
QQ:2774698110 电话:0571-87015503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